注册

顶级策略师:比特币2018年升至6000美元


来源:汇通网

汤姆·李在报告中写道,到2018年中,一个比特币的价值可能达到6000美元。

8月21日,比特币近来表现出众,一位华尔街顶级策略师认为到明年比特币还将上涨40%。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预计比特币到2018年中期的目标位为6000美元。因为用户账户可能将增长50%,每个账户的使用量可能会增长30%。

比特币今年以来已经上涨近330%,周五交投于4179.68美元。

比特币对美元价格

汤姆·李在报告中写道,到2018年中,一个比特币的价值可能达到6000美元,用户账户每增加10%,比特币价值就增加222美元;平均每个账户的活跃度每上升10%,比特币价值则增加274美元。

受机构支持、交易平台改善和公众采纳日益增加影响,李预期到2022年,比特币将达到25000美元。

汤姆·李在报告中称有两件事情推动了比特币: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7月24日批准比特币期权交易;以及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和比特币交易所Gemini在8月2日宣布计划今年向用户提供比特币期权交易服务。

他表示,“这两件事暗示着在未来6到8个月比特币的机构持仓将会大幅上升,毫无疑问,这将会导致比特币整体交易量的提升。”

汤姆·李是首批关注加密电子货币的华尔街主流策略师。在上个月,他曾声称比特币到2022年可能会升至55000美元,他认为加密电子货币正在“替代对黄金的需求”。

其他关注比特币的金融界知名人士有:据称已经拥有比特币的投资传奇人物比尔·米勒(Bill Miller),以及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 资产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sh Brown,他上个月已经开始练习交易比特币。

汤姆·李表示,“随着来自更多机构的支持,交易平台得到改进,我们认为比特币最终将会被更多大众所采用。”

交易者应留意进入8月底时的“另一个波动盘整期”,因为比特币在接近阻力位,短期动能在进入超买水平; Fundstrat预计4500到4800美元为下一阻力位。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