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头条:特朗普或向阿富汗增兵 日食竟引发市场暴跌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全球正在发生这样一些大事:美国波士顿爆发了反白人至上主义的大游行;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的支持率一路下滑;而英国则着急的想要尽快脱欧;美国总统特朗普忙着计划向阿富汗再度增兵;市场中的交易员终于受够了,他们不再理会这些纷乱的政治闹剧,而把注意力转到了迷信上...

全球正在发生这样一些大事:美国波士顿爆发了反白人至上主义的大游行;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的支持率一路下滑;而英国则着急的想要尽快脱欧;美国总统特朗普忙着计划向阿富汗再度增兵;市场中的交易员终于受够了,他们不再理会这些纷乱的政治闹剧,而把注意力转到了迷信上...

NO.1 路透社:反白人至上主义运动闹大了 波士顿爆发大规模游行

美国警察与示威者发生肢体冲突

美国时间8月19日,波士顿爆发大规模的反对白人种族主义示威游行。据悉,整个示威地点附近有近40000名示威者在波士顿公园聚集,高举反对种族主义、新纳粹、三K党等标语。

为了避免出现佛罗里达州的局面,当局出动包括防暴警察在内的近500人来维持秩序,并拘捕32多名涉及行为不检和袭击的人士。

NO.2 彭博:下一次股市暴跌的原因找到了 日全食!

等待观赏日全食的孩子们

无聊至极的交易员们似乎找到了下一场股市暴跌的关键因素:那就是日食。这似乎意味着已经受够了政治闹剧的交易员们开始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迷信理论上。

彭博报道称,一些交易员在邮件中表示,市场历史显示出每一次趋势都是从月食结束开始,到日食结束时结束的。

在邮件中,一些交易员表示,周一的日全食现象很可能就是近日市场下滑的原因。

NO.3 纽约时报:班农走了,他制定的针对中国的计划还算数吗?

班农从白宫离职

作为曾经的白宫首席战略家,班农在白宫西翼的办公室里有着一个待办事宜列表,上面分别列着中国,钢铁和汽车。现在班农选择离开白宫,这些待办事宜的命运又何去何从呢?

班农曾经在接受左翼杂志《美国展望》(The American Prospect)电话专访时直言,美国和中国正在进行经济战,只有一方会胜出,美方应在双边贸易投资领域采取更强硬政策。但据日前消息,这位总统特朗普身边最具争议的智囊、白宫首席战略师已于18日离职下台。

要知道,班农在白宫不仅仅在贸易问题上有着自己的影响,从气候变化到中国问题,到移民问题再到阿富汗战争问题,班农的建议都举足轻重。班农是美国民族主义者坚定的支持者。他曾经位于白宫的办公室就是美国民族主义者的大本营。

虽然离开了白宫,但是看上去班农的一些思想仍然在影响着白宫,从特朗普宣布对中国按照301规则进行调查一事就可大概略知一二。

NO.4 华盛顿邮报:发生了什么?帅哥总统马克龙的支持率一路下跌

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支持率一路下滑

法国现任总统马克龙在国内国外有着完全不同的口碑。在很多其他国家,马克龙是这个世界年轻活力领导人的代表,而在法国国内,马克龙的支持率则经历了大幅跳水。在5月,马克龙拥有66%的支持率,但是到了8月,支持率只剩下33%。

马克龙遇到了什么问题?各方众说纷纭。有的人指出是法国政体的原因。相比其他欧洲国家,法国总统拥有解散议会的权利,这让民众对于本国的不满都会集中于总统一人。此外有人指出是因为马克龙无法搞定军方,以及在议会方面缺乏经验和技巧。

NO.5 英国卫报:英国人真的着急了 力图加快脱欧步伐

英国退欧代表大卫-戴维斯

英国人这次真的是着急了。

英国退欧代表大卫-戴维斯近日敦促欧盟尽快重新审阅英国方面的计划并开始就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进行谈判。英国和欧盟的谈判将于一周后开始,

但是英国政府正在担心按照当前的进度,双方的贸易谈判将不可能在年底开始。

欧盟方面一直坚持在展开贸易谈判之前,必须要先解决双方金融结算、欧盟公民在英国居住问题以及北爱尔兰的问题。

NO.6 CNBC:和特朗普统一战线还是有好处的 看看黑石集团你就知道了

黑石集团史蒂芬-施瓦茨曼与特朗普的合照

在很多华尔街的场合中你都可以看到黑石集团史蒂芬-施瓦茨曼的身影。很多场合中,他都以一个特朗普坚定的支持者现身。施瓦茨曼是聪明的,和特朗普保持在同一阵营让黑石拿下了今年华尔街最大的一宗交易——为沙特阿拉伯管理200亿美元基金的交易。

但是施瓦茨曼对身边人表示,自己并不是特朗普总统核心圈子的成员,自己更像一个可以在商业和金融方面给特朗普提建议的独立商人。

NO.7 华尔街日报:特朗普还有更大动作 计划向阿富汗增兵4000人?

在阿富汗的美军

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晚间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公布他针对长期持续的阿富汗战争的策略。预计特朗普的计划包括向阿富汗增兵至多4,000人。

特朗普将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迈尔堡发表讲话,采取与前任奥巴马2009年提出阿富汗战争新战略时同样的高调方式。当时奥巴马在纽约州西点军校(U.S. Military Academy in West Point)面向全国观众发表了电视讲话,承诺要成功地结束这场战争。

特朗普的讲话计划于美东时间晚间9点发表。

NO.8  CNN:英国政府宣布向“卡路里”开战

高卡路里食物

英国政府现在有了一个新的敌人,那就是卡路里。在向糖和盐宣战之后,英国公共卫生部门现在希望食品公司们减少食品中的卡路里,以解决儿童肥胖的问题。

即食套餐,披萨,汉堡,咸味零食和三明治都可能是被要求减少卡路里的食物种类。该计划一开始将采取自愿加入的原则,若之后效果一般将可能会立法采取强制措施。

NO.9 韩国时报:不堪其扰 在韩外国人犯罪率4年飙升近80%

在韩外国人犯罪率飙升

韩国警方周日公布数据显示,在韩国的外国人过去4年的犯罪率飙升近80%。仅仅去年,就有43700名外国人在韩国卷入诉讼之中,较2012年的24300人大涨79.5%。

外国人犯罪率在五大主要的罪行,强奸,性骚扰,谋杀,偷盗和暴力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外国人犯罪率上涨最大的三个国家分别为泰国,俄罗斯和菲律宾。

NO.10 日本经济新闻:澳洲房市把中国资金引来了!政府紧急“灭火”

澳政府紧急为楼市灭火

澳大利亚的住宅价格在持续暴涨。除了人口增长造成的住宅供求紧张外,来自中国的投资在过去5年增加了约8倍,这些以投资为目的的购房推高了房价。

澳大利亚政府采取了多项对策,比如以外国人为对象提高房产税等。试图使可能成为金融不稳定因素的房地产热潮软着陆。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的数据显示,2017年4~6月墨尔本销售的新建住宅有20.8%由外国人购买。其中,中国人好像占80%。澳大利亚经济26年来持续增长,住宅热潮是其支柱之一。急剧抑制房价有可能导致消费遇冷。

全球头条:在这里,读懂世界

(翻译:oscar 审校/选摘:孔维卓)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