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小姐姐集体化身美少女,苍姐竟因身材太好穿不了cos服?


来源:游戏锥子

昨天小编下午一点就等在了LPL直播间…因为早就听说昨天的比赛有福利!当时看到屏幕出现下面这个画面时,小编都惊呆了!完全没想到苍姐也在现场。

看到那句“星之守护者们也将来到我们的LPL现场”,小编就已经脑补到苍姐的辛德拉造型。毕竟只有辛德拉这种御姐美少女才符合苍姐的气质。

于是小编怀着激动的心情等着五个美少女的出现…结果居然只有三个美少女!!!!

我的美少女苍姐哪去了??!!余霜也没穿cos服是怎么肥四?

作为主持人的任栋帮大家问出了这个问题,当时余霜的回答是:“我和苍姐太大,没有穿得下的cos服,主要还是身材太好。”然后余霜比了比自己的胸…

看骆歆的造型,余霜说的确实十分有道理,但是事实是余霜跟苍姐穿的是周边服饰,也是一种LOL风…

小编我是真的很期待苍姐cos一个美少女的!

由于五个小姐姐站在了一起,所以很多观众发现小苍真的瘦了特别多。之前都是看苍姐微博,这下有了对比,更能感受一个辛苦减肥并成功的苍姐 ↓

事后苍姐还发了微博贴了一组福利照,让粉丝看得更过瘾。

↑ 这么一看苍姐真的瘦了很多~我真的没有黑余霜,她叫自己都是小胖子~

↑ 手里抱的无尽之刃,怕了吗?

↑ 骆歆跟队标融为一体了

福利就分享到这了…期待下一次的LPL特殊活动,想看一次琴女的cos。我就不信这次还能拿平胸小姐姐“应付”观众。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