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美领跑中概股暴涨 4天连涨45.5%创三年来最大涨幅


来源:慧聪网

近期,中概股势头强势,多家企业涨幅超过10%。其中聚美优品表现最为突出,上周五聚美优品飙升24.4%,创三年来最大涨幅,如今已经四天连涨,累计斩获45.5%。有分析称,聚美此轮股价领涨,或与其不断布局

近期,中概股势头强势,多家企业涨幅超过10%。其中聚美优品表现最为突出,上周五聚美优品飙升24.4%,创三年来最大涨幅,如今已经四天连涨,累计斩获45.5%。

有分析称,聚美此轮股价领涨,或与其不断布局新兴业务有关。近期,聚美优品旗下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已占据明显市场优势,持续优秀的表现引发外界看好。

据了解,街电是聚美优品今年最为重要的一项新兴业务。

陈欧判断,电是互联网时代一项高频刚需的基础需求。即将到来的5G时代,用户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长将进一步增加,耗电量也会相应增多,人们对随时随地使用充电宝的需求还将增加。

而很人们出门后唯恐忘记携带充电宝,恰恰证明需求巨大,但供应的密度还不够。共享单车模式证明,在价格低廉的情况下,如果投放数量达到随时满足需求,人们很容易形成习惯。

陈欧有着相似的判断:“当我铺的点位足够多之后,它自然会成为基础设施”。

有投资者认为,共享充电宝市场足够巨大,而短期内的电池技术,还远远不能实现续航能力的突破。这也是众多投资机构进入共享充电宝领域的原因。

据了解,如今街电微信端的粉丝数已超800万。据街电CEO原源介绍,街电在全国30多个一二线城市完成布局,用户数总计500万人以上,是共享充电宝市场绝对的领跑者。

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街电最关键的参数“使用率”正不断提高。

7月份,多次使用街电的用户比例为26.66%,每天街电平均有33%的在线充电宝产生订单。

陈欧称,街电将在国内完成数百万点位布局。他预测,8月中旬,街电日订单将超50万,根据生产速度、推广速度和用户增长量等数据推衍,街电订单量将迎来极大幅度增长,“年底街电日订单将超1000万”。

在订单量指数性增长背后,是共享充电宝蕴藏的巨大场景潜力。

与共享单车的服务过程不同,充电宝可以实时握在手中,而用户的使用时间一般会超过一个小时。陈欧认为,这是个具有高质量和价值的消费场景,“街电能够产生的相关服务,会远远多于单车。”

在信号较弱的高铁上,充电宝可以为用户提供本地的影视娱乐视频。旅游景区里,充电宝里中可以做多景区的相关介绍。按照陈欧的设想,充电宝也可以和WiFi技术结合。此外,随着用户激增,充电宝还可能添加更新颖的社交模式,打造社交新生态。

此外,通过大数据,街电可以迅速为用户推荐附近的餐厅、商铺,成为本地生活服务的入口。“使用共享单车时,你只是从地图上的一个点,骑到另一个点。而街电的精准性已经强大到点位,可以知道用户具体的场景,推荐能力是最强的。”

虽然凭借租借费用和押金,街电可以在半年收回成本。但陈欧说,未来会逐渐考虑免费,来刺激用户的积极性。“当用户体验和心智抓住之后,有无数的盈利机会。”

用陈欧的话说,未来街电与聚美还有更多连接的可能性,而通过这种线上与线下的整合,将带来充满活力的新流量。

而街电的持续强势,也让外界对于聚美优品新业务的看好,引发其股价的增长态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