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出版今日上市 借力资本市场展翅高飞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国出版今日上市 借力资本市场展翅高飞

  中国证券网讯 8月21日,伴随着开市铜锣的敲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出版”)成功登陆A股市场,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1949,公司股票简称为“中国出版”,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6450万股,发行价格为3.34元/股。上市首日,中国出版最新价为4.81元,较发行价上涨44.01%。

  资料显示,中国出版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已在行业内各方面占有领先优势。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中国出版将持续提高内容创新能力,做大文化影响力。公司一方面强化出版导向质量管理,进一步完善导向管理制度,健全预警、三审、质检等内部运行机制,着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中国道路等重大主题,配合国家“一带一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同时集聚优质内容资源,积极参与优质内容资源的竞争,优化图书产品结构。着力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博物馆等的深入合作,以产品线建设为依托,调整优化产品线布局,进一步调控产品结构,实现产品结构优化和发展方式转变;强力推动营销方式创新,做大战略联盟平台,做深区域市场,做开销售渠道,加强自有书店升级拓展。

  公司表示,中国出版此次A股的成功上市,是中国出版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对增强品牌实力、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具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中国出版将以上市为契机,整装待发,持续稳定地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投资者。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国出版还将不断通过强化专业出版、大众出版,提升教育出版,加快数字出版,提高运行效率,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升级等手段,发挥央企带头作用,逐步实现成为“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尚京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