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家印身家303亿美元!再超王健林成中国地产首富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1日电 今日,中国恒大呈大涨走势,截至发稿,股价涨14.42%。伴随中国恒大的大涨,其“掌门人” 许家印的身价也超过万达王健林,目前以303亿美元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1日电 今日,中国恒大呈大涨走势,截至发稿,股价涨14.42%。伴随中国恒大的大涨,其“掌门人” 许家印的身价也超过万达王健林,目前以303亿美元身价居中国富豪榜第三位,成中国地产行业首富。

21日,中国恒大高开高走,早盘开盘后持续拉升,截至发稿,涨14.42%,报21.30港元,创近2周新高。

有媒体分析,中国恒大大涨或许是因为同在港股上市的内地房企融创中国宣布上半年净利预增15倍,刺激投资者憧憬恒大中报有不俗表现。

融创中国今日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为去年同期15倍以上,主要是由于因并购物业项目而产生的业务合并收益的增长,以及毛利率的提升所致。受此影响,融创中国一度涨近8%。

据悉,中国恒大将于8月28日公布半年报。8月3日,中国恒大晚间公告称,7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为441.6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439.5万平方米。今年前7个月,公司合约销售金额合计2882.5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内房股中期业绩盈喜频频,增幅大超市场预期,预计中国恒大的中期业绩相对较好。

此外,8月14日,恒大地产集团与麦当劳(中国)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麦当劳将在恒大全国范围内的地产项目上开设麦当劳餐厅,恒大为麦当劳优先提供选址。

有报道援引业内人士分析称,和麦当劳的合作对恒大而言规模太小,总体上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截至发稿,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许家印以303亿美元的身家超过王健林的299亿美元,仅在马云(374亿美元)和马化腾(369亿美元)之后,排名第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