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小幅高开 联通复牌连续第二个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2日早盘两市平开,沪指开盘报3287.61点,涨0.02%。深成指开盘报10689.65点,跌0.00%。创业板开盘报1829.40点,涨0.01%。联通复牌连续第二个涨停。

凤凰财经讯 22日早盘两市平开,沪指开盘报3287.61点,涨0.02%。深成指开盘报10689.65点,跌0.00%。创业板开盘报1829.40点,涨0.01%。联通复牌连续第二个涨停。家电、金融板块造好,周期股普遍下跌。次新股开盘表现强势,中科信息秒板,澄天伟业涨停,国科微、龙四华扬联众涨逾4%。

交易提示

1、新股申购:1)东珠景观;申购代码:732359;发行价:18.18元;发行市盈率:22.34;申购上限:21,000股;2)万马科技;申购代码:300698;发行价:6.00元;发行市盈率:22.98;申购上限:13,000股。

2、首发上市:N正川、N盛弘、N爱乐达。

3、复牌交易:湖北宜化、当代东方、双环科技等。

4、解禁风险:供销大集、众兴菌业、长海股份、新南洋等。

题材炒股

1、国企改革| 国资委21日宣布,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至此,央企数量由101家降至99家。中国海诚曾于3月21日公告大股东中轻集团将被划转进入保利集团,当天股价涨停,公司现又对重组获批做了公告。久联发展在年报中表示,实控人保利集团被列入国有资本投资试点,公司董事会将积极探索股权激励等机制。

继联通近日发布混改方案后,下半年多家试点央企方案已陆续亮相。据媒体消息,第三批混改试点已筛选数十家央企,下一阶段油气、军工、铁路等重点领域的混改将提速。对此,涉及混改预期的上市公司机遇凸显,个股可关注:保利地产、东方航空、中粮资本、泰山石油、中船科技、铁龙物流等。

2、5G | 中国联通混改,近200亿募集资金将投向5G组网及试商用;工信部已就6GHz以下部分频段的5G移动通信系统频率规划方案征求意见。这些“大动作”让5G再次引起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2019年或许将成为我国的5G商用元年。《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指出,在5G商用初期,运营商将大规模开展网络建设,到2020年,网络和终端设备投入可能高达4500亿元。行业中企业值得长期关注。如:东方通信、华脉科技、日海通讯、超讯通信、麦捷科技等。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责任编辑:白瑜 PF041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