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的10组中国老照片 1937年枪比人还要高


来源:咩咩历史

1、1937年 日军攻占天津 图为天津老龙头火车站,枪比人高。

2、1894年9月17日的甲午海战中,致远号在弹药将尽且遭受重创后,由管带(舰长)邓世昌下令冲向日本舰队的主力舰吉野号,欲与敌同归于尽,不幸被敌击中鱼雷发射管引发管内鱼雷爆炸沉没,全舰官兵246人为国殉难。

3、1976 上海 电视机橱窗。右边男子旁白:买个回家,就有媳妇啦~

4、三位美女在海豚飞机前合影,该飞机设计与1930年左右,绝对属于奢侈品,据说全世界只有58架,而且水陆两用。从后面的“邮”字看来,应该用于送信~

5、战时重庆的防空警报示意图,木板上每向内一圈,警报就加一级。

6、上海 1937国军在死守,左三那个手榴弹扔出去有没有炸死几个鬼子呢?

死守的意思: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7、这不是全家福,看到后排高大的老外米有?这应该是教会组织的圣诞节,谁能翻译上照片顶部的那行英文?

8、1900年,山东青岛还是德国人的,从站姿可以看到谁说了算。右后还有一帮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从来不缺这类人~

9、清朝肃亲王妃,就这件衣服,你就买不起~还有那帅气精致的镜子。

10、1912年,枪毙犯人,开抢的人用手托着枪,帮手用布盖着将死之人,右手不忘护住鸡鸡,难道怕走火。前面的坑已经刨好,这回是谁家的孩子呢?

永远不缺的吃瓜群众,画面上方人山人海的看热闹…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