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位震荡平稳收官,短线变盘一触即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低开平盘震荡,盘中虽然出现小幅跳水,但在银行、环保等板块的发挥下,依旧能够再次拉回,整体风险可控。而创业板虽然短期偏弱,但整体反弹趋势并未改变,连续的震荡休整之后,大盘在短期或将迎来

回顾今日行情:大盘低开平盘震荡,盘中虽然出现小幅跳水,但在银行、环保等板块的发挥下,依旧能够再次拉回,整体风险可控。而创业板虽然短期偏弱,但整体反弹趋势并未改变,连续的震荡休整之后,大盘在短期或将迎来了变盘方向选择,值得期待!

在近期的行情中,混合发挥成为市场的主流,题材股的轮动发挥,科技股的大涨,以及混改带动起来的这批二线蓝筹,其实大部分也属于低位的范畴,诸如航空、军工、电力等等,而这些,似乎也形成了共振,支持了现在行情的开展。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对于当下行情,混改风云再起,短线的炒作已经甚嚣尘上,股民需要把握的,自然是同处混改七大领域,还未完全启动大涨的个股,换句话说,短线需要关注的,就是那些还在低位的股票,诸如电力、通用航空、燃气水务等。另外一个市场热点,自然就是近期表现出色,引领题材反弹的科技股,诸如人工智能、虚拟现实、集成电路、国产软件等等。

很多人可能在担心市场风险,唯恐这个位置大盘或者创业板出现大跌。但从市场氛围和技术形态来看,大盘短期将继续以震荡为主,不存在太明显的风险,虽然大盘量能近期不佳,但震荡的缩量,还是比较正常的,现在大盘的风险有,也只是局限于前期大涨的煤炭有色钢铁,而不是大部分的个股。至于创业板,整体趋势犹存,风险依旧可控!虽有明确压力,但这个位置的回踩休整,其实恰恰就是为了蓄势突破,继续关注就好,无需担心!

总体来看,市场的节奏还是比较明显的,权重股短期休整,混改再次起势,中小创题材在科技股的带领下,逐渐活跃!市场机会不断涌现之后,给股民提供的赚钱效应也逐步提升,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还是可以酌情参与的。

在此,我们特地精选了“三只热点牛股”和大家共同分享,以供参考!大家可发送短信“神光投顾”到12114,或直接拨打神光免费热线400-766-7186即可免费获取!    

同时,如果您现在对于行情心存疑惑,对于市场节奏把握不佳,欢迎参与我们的“投顾在线”活动!【投顾在线】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