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建科院股价再创新高 四家北京券商营业部短炒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建科院股价再创新高 四家北京券商营业部短炒

今日沪指在金融股带动下,再次冲击3300点,但资源股等没有跟进,指数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收阴,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继续谨慎,参与个股进一步减少,但主动买入的个股有所增加。游资方面,建科院继续创新高,但从数据来,参与者以游资短炒为主,昨日抢筹的四家北京券商营业部今日现身卖出席位。

机构参与积极性降低

今日机构现身8股,机构参与积极性降低,机构席位总体呈现净买入态势,买入资金为8845万元。

其中,博世科、勘设股份、双一科技3股呈现机构净买入态势,净买入1.09亿元。春风动力、杭锅股份、宜通世纪等5股呈现机构净卖出态势,合计净卖出2033万元。

机构持续谨慎,或与市场多次冲击3300点未果有关。华鑫证券最新研报认为,指数在本周一再度面临前高3305点,首先缩量上涨的隐患始终存在,前两轮中线级别反弹行情,3000点区域的量能均在2900亿元之上,而以目前2100亿左右的量能,想要在3300点以上区域发动有效突破显然十分欠缺;其次,即使指数强行突破3305点,日线级别也将形成顶背离,后半周将面临箱体上轨以及技术面顶背离双重压力。

四家北京券商营业部短炒建科院

今日,券商营业部净买入前三名分别为民族证券西安高新路营业部、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营业部、平安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涉及金杯汽车等热门股,总买入净额分别为0.52亿元、0.37亿元、0.33亿元。

券商营业部净卖出前三名分别为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营业部、银河证券南京南瑞路营业部、国泰君安无锡湖滨路营业部,涉及正海磁材等热门股,总卖出净额分别为1.01亿元、0.58亿元、0.50亿元。


具体而言,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营业部卖出1.01亿元,占总成交的14.55%,华西证券北京紫竹院路营业部卖出2693万元,招商证券北京东四十条营业部卖出1449万元,海通证券北京知春路营业部卖出1035万元。

e公司注意到,银河证券北京朝阳门北大街营业部在8月21日买入建科院2274万元,22日买入7652.87万万元,今日卖出1.1亿元,疑似该营业部获利了结。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