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票房:大盘9899万,#战狼2#52.44亿,#杀破狼·贪狼#3.69亿


来源:中国电影票房吧

8月23日( 周三)大盘9899万

明日全国电影(不完全排片)统计:

#战狼2#28.51%,3490万,28天累计52.44亿;

#杀破狼·贪狼#26.67%,2715万,7天累计3.69亿;

#十万个冷笑话2#11.18%,961万,6天累计8806万;

#二十二#10.3%,697万,10天累计1.49亿;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7.77%,568万,6天累计8142万;

#心理罪#4.59%,410万,13天累计2.69亿;

#破·局#6.15%,402万,7天累计5776万;

#侠盗联盟#2.76%,189万,13天累计2.33亿;

#地球:神奇的一天#1.95%,164万,13天累计3611万;

#建军大业#%,63万,28天累计3.84亿;

昨日精确票房:

8月22日( 周二)大盘1.08亿

放映26.4万场,人次328万;

#战狼2#29.43%,3751万,27天累计52.12亿;

#杀破狼·贪狼#26.87%,2946万,6天累计3.42亿;

#十万个冷笑话2#9.9%,979万,5天累计7851万;

#二十二#11.2%,809万,9天累计1.42亿;

#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6.65%,595万,5天累计7582万;

#心理罪#3.58%,483万,12天累计2.65亿;

#破·局#6.72%,429万,6天累计5381万;

#侠盗联盟#2.48%,195万,12天累计2.3亿;

#龙之战#0.2%,182万,19天累计4617万;

#地球:神奇的一天#2.22%,151万,12天累计3447万;

2017年08月23日全国电影总排片截止晚上20:00点约(245644场),较今日减少(17470)场。

排片最高的电影分别是:

战狼2(50953场),杀破狼·贪狼(47665场),十万个冷笑话2 (19981场),二十二(18412场),赛尔号大电影6:圣者无敌(13890场),破·局(10997场),心理罪(8202场),侠盗联盟(4938场),地球:神奇的一天(3488场),星际特工:千星之城(197场)。

放映场次最多的城市分别是:

上海(9547场),北京(7598场),重庆(7904场),深圳(7896场),广州(5647场),杭州(6115场),苏州(4806场),武汉(4792场),成都(6119场),南京(3502场)。

别不信,史上阵容最大的恐怖片定档今年万圣节了

由古天乐、张智霖、林家栋、蔡卓妍、佘诗曼主演的恐怖片《常在你左右》宣布定档10月27日。作为鬼才导演邱礼涛执导的“阴阳路”回归作品,《常在你左右》是目前今年万圣节档期阵容最大的商业片,同时也是迄今为止阵容最大的一部华语恐怖片。

猛戳预告,胆小勿入:



长久以来,恐怖片题材由于类型突出,有特定受众人群,所以一直制作上都是中小成本为主,最多一部电影有一到两位一线明星加盟。但自《京城81号》后,华语恐怖片逐渐开启恐怖大片时代,这次《常在你左右》更是再次升级,主演阵容囊括古天乐、张智霖、林家栋、蔡卓妍、佘诗曼,林雪、苑琼丹、雨侨、罗兰搭档配角,此外还有一众香港熟脸大咖客串。这次阵容不但都是人气巨星,而且从主演到配角几乎全是多次提名金像奖、金马奖影帝影后的实力演员,以及这次是纯港式的阵容,非常值得期待。


一同曝光的这款定档海报则采用手绘加真人实拍的创作方式,较以往港式恐怖片海报来说颇有新意。古天乐、张智霖、林家栋、蔡卓妍、佘诗曼五位主演分别置身怨力之中,被与各自角色紧密相关的元素图腾贯穿缠绕,古天乐背后后黑白无常的骷髅头面目狰狞,张智霖身前是锯子与铁锤似乎暗藏杀机,林家栋倚靠精致的棺木,揭开的一角露出一只佩戴龙凤镯的手,阿Sa身后是旅店元素,一片墓碑倾倒在身前,佘诗曼背后两只手枪十分抢眼,散落在面前的唱片似乎在播放令人惊恐的旋律。

除了强势定档外,本次片方公布了每一位明星饰演的角色性格和职业,很有意思~


正在热映的《杀破狼·贪狼》让古天乐着实又大火了一把,大家纷纷希望他可以凭借此片拿到影帝桂冠,我想说古仔其实一直演技颜值在线的好不,在《常在你左右》中古仔饰演的是一个灵魂警探,很酷炫的设定,但在预告里能看出来遇到了不少麻烦~


COOL魔张智霖在《冲上云霄》里已经不能再帅,男女通吃的他这次在《常在你左右》饰演的是无情的哥,角色类型上看来是很大的突破,他在之前的发布会也说了,汽车后备箱一把锯子“为了方便据东西”,预告中则有一个他拖尸的镜头~


新晋金像奖影帝林家栋的设定则是巨贪入殓师,据说这次他贡献了超影帝级别表演,现场带妆后还没开拍,那个状态就已经吓到阿SA,预告中他一脸麻木地推着棺材的镜头确实吓人!


阿SA之前就演过很多香港恐怖片,也跟邱礼涛导演合作过很多品质电影,这次她的角色是一个丧夫客栈主,料想这个客栈一定有事~

阿佘是第一次演恐怖片,但有着巨大粉丝团的她这次的角色也十分令人期待,她的角色是摄魂女警,据说跟古天乐是一对,看预告片也是演技大爆发

有过两次金像奖,三次金马奖提名的林雪大哥,可谓是华语片的金牌配角,也是杜琪峰的御用演员,他的角色是寡欲舅父,想必不会令人失望;“石榴姐”苑琼丹则是饰演狂躁舅母,跟林雪大哥对戏一定很有看头。

雨侨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在很多港片中都能见到她的倩影,很不错的女生,她这次的角色形象是红衣怨女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鬼后”罗兰老前辈,她饰演经典角色龙婆,吓坏几代人的奶奶~


最后大家都不要忘了终极大魔王,导演邱礼涛

他执导的《拆弹专家》在今年(影片质量和票房)备受业内好评的五一档一骑绝尘,坐拥四部国产大片票房之首,单日票房曾经一度超过《速8》,要知道这对于只有刘德华一位超级巨星的《拆弹专家》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导演的贡献功不可没。

《拆弹专家》之前很多业内人士对邱礼涛掌镜商业大片存有疑虑,当然这也合乎情理,因为之前邱礼涛的画风是这样的:


《人肉叉烧包》和《伊波拉病毒》在社会恐怖题材领域确实是经典之作,也是邱礼涛最擅长的那种锐利的风格。再说到70、80后都知道的《阴阳路》系列,是港式恐怖片少有的系列IP,这个IP能立住也得益于邱礼涛的奠基。从97年到今年为止,“阴阳路”刚好20周年,一共有20部作品,其中最为经典的前6部都是邱礼涛执导,鬼后龙婆罗兰也是从“阴阳路”里走出来为大家熟知。


而这次《常在你左右》是阴阳路原班人马,除了导演和主演外,监制南燕也曾是阴阳路的编剧,这片可谓是回归阴阳路的加强升级版。有了大制作经验的邱礼涛,集结恐怖片史上最大影帝影后阵容,再次回归自己熟悉的IP风格,不得不让人十分期待!定档10月27日万圣节前那个周末,票房野心也可见一斑!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