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公布亚洲上市公司50强 大陆29家上榜(全名单)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24日早间消息,《福布斯》最新发布了2017年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内地共有29家公司上榜。

阿里巴巴是今年福布斯亚洲50强榜单中最有价值的公司。

北京时间24日早间消息,《福布斯》最新发布了2017年亚洲最佳50家上市公司榜单,中国内地共有29家公司上榜。

福布斯在其官方网站表示,我们的第13个年度50大上市公司名单中,最优秀的上市公司都是亚太地区的明星企业,中国企业吸引了大部分的关注。今年,50家公司中有29家总部位于中国大陆。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去年的22个,也高于2015年的25个。

福布斯称,中国拥有阿里巴巴和腾讯这两家最具价值的公司,而这两家公司的净利润也排在第一和第二。阿里巴巴的强大已不是什么秘密。这家总部位于杭州的在线巨头正在进行收购和发展,其触角已延伸至中国经济及其他领域的几乎每一个角落。

下面的图表列出了一些被入侵的行业;它持有以每个行业图标命名的公司的多数股份。

阿里的触角无处不在

这50家公司评定施工福布斯榜上1694家上市公司中筛选出来的,这些公司每年至少需要有18亿美元的收入。

福布斯称,我们淘汰那些亏损的公司,或者其收入低于五年前的公司。接下来,我们会剔除高负债率的公司,或者国家所有权超过50%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强调创业型企业,而不是那些靠政府关系生活的企业。

福布斯认为,这些公司是该地区最好的蓝筹股。

以下为前50强企业截图(截图自福布斯官网)

(编译/owen)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责任编辑:孔维卓 PF07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