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到一年签约20城 比亚迪云轨走出国门签约菲律宾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股神”巴菲特参股的中国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商比亚迪,赢得了首个建造云轨的海外合同。

新闻配图

美媒称,“股神”巴菲特参股的中国电动汽车和电池制造商比亚迪,赢得了首个建造云轨的海外合同,进一步推进了城市公共交通系统。

据彭博社8月23日报道,总部在深圳的比亚迪将在菲律宾伊洛伊洛市建造云轨。比亚迪23日在一份声明中称,首期20公里的云轨线路,预计将于2019年通车。但是比亚迪没有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向美国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提供电动公交车。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曾表示,云轨是比亚迪给中小城市的交通解决方案,也是比亚迪未来的主要增长领域。

8月22日,菲律宾伊洛伊洛市与比亚迪联合宣布,为彻底解决交通拥堵难题,将联手在该市修建首期20公里的云轨线路,预计将于2019年通车。这是比亚迪云轨签下的海外第一单。菲律宾伊洛伊洛成为首个签约云轨的海外城市。

伊洛伊洛市长杰德表示:“经过反复评估,我们认为比亚迪的云轨是治理伊洛伊洛拥堵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地形适应性强、建设周期短、建设成本也非常低,很高兴能与比亚迪展开合作,期待云轨能够早日通车。”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表示:“与伊洛伊洛一同推广云轨缓解该城的交通拥堵问题仅仅是第一步,接下来双方还有意共同推广新能源公交巴士,打造绿色大交通解决方案。”依托伊洛伊洛高校云集的优势,比亚迪“还计划与当地的高校展开合作,共同培养高端人才,并与中国有关各方进一步深化与伊洛伊洛的合作。”

自去年10月推出,至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云轨项目已获全球100多个城市客户的来访与参观。

云轨属于中小运力的轨道交通,造价仅为地铁的1/5;建设周期仅为地铁的1/3;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具有极强的地形适应能力;噪音低;独立路权,景观性好;最高时速可达80km/h,可广泛用于一二线城市的加密线和郊区线、三四线城市的主干线,以及旅游区观光线等。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微信号:iMarkets)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