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满仓次新股月赚31% 持有1妖股8天盈利翻番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高开后保持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涨0.03%报3288.95点,创业板指跌0.32%。盘面上看,环保板块今日继续上攻,德创环保等3股涨停。保险板块走势强劲,中国平安盘中股价创新高。煤

凤凰财经讯 周四大盘高开后保持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涨0.03%报3288.95点,创业板指跌0.32%。盘面上看,环保板块今日继续上攻,德创环保等3股涨停。保险板块走势强劲,中国平安盘中股价创新高。煤炭板块龙头股山西焦化大涨6%,带动煤炭板块走高。次新股有所表现,龙头股中科信息四连板。区块链、石墨烯等题材股跌幅居前。

8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夺冠369”本月收益31%,暂时领跑8月赛榜单。选手满仓次新股,目前持有中科信息、建科院、智动力、富满电子4股。次新股近期接连大涨,龙头股中科信息今日再次涨停,这是该股开板后(不含开板当天)10个交易日的第8个涨停板。选手在8月15日以30.60元的价格买入中科信息,持有至今8个交易日已赚107%。选手持有另外3股同样大涨,富满电子、建科院大涨6%,智动力涨超3%。

“夺冠369”持仓股

模拟炒股8月赛火热进行中,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