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王菲宋佳刘雯很酷!原因就是这条中性的裤子


来源:ELLE世界时装之苑

正在筹备早秋换季shopping list的姑娘们,下面这件单品请一定要认真记在小本本上。

有多少女孩子一年四季只买牛仔裤,只是因为它百搭......这样的懒癌晚期该治治了!这些看起来酷酷的女星,都是因为这条工装裤。


刘雯机场街拍身穿Nonagon黑色字母漆印印花T恤,肩背Stella McCartney黑色托特包,下穿黑色高腰工装喇叭裤。你没看错,仔细一点就能发现这是条工装裤!


王菲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卡其色工装马甲内搭白色短袖T恤,肩背Celine帆布包,下穿军绿色工装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鞋。


宋佳机场街拍。她戴黄色飞行镜,身穿TOPSHOP X And Finally黑色风景画字母印花短袖T恤,下身穿铆钉装饰拼色军绿色工装裤,脚踩Adidas NMD白色运动鞋,肩背米色帆布包。

 

工装裤帅气关键词——军绿

军绿总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加上工装裤的宽松硬朗感,喜欢中性风的girl出街就是如此英姿飒爽。


沈梦辰

 

工装裤帅气关键词——大口袋

没有大口袋的工装裤都不能打上合格标签,原本为了方便工人放置操作工具的大口袋已经成为工装裤的灵魂标志。


杨千嬅


工装裤帅气关键词——连体

周冬雨机场街拍戴玫瑰花刺绣藏蓝色棒球帽,身穿蓝色刺绣牛仔工装连体裤,脚踩Nike Flyknit Racer 彩色运动鞋。


▲不过周冬雨的蓝色连体工装裤如果没有精致的搭配,或两米气场,普通人一不小心可能就穿成了下班忘记换工作服的尴尬状态。


所以在颜色上可以稍微“嫩”一些,或是踩一双精致高跟鞋增加时髦感。

工装裤的搭配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不想动脑筋的话一件简单白T足以打造清爽look。

周冬雨


张碧晨

 

全身工装风也是比较保险的穿法,或者搭配牛仔外套、卫衣的等同样帅气的单品,营造整体中性风。

张碧晨

高级穿法娘Man平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用作工装裤穿搭法则再合适不过了,Bella Hadid将性感透视、紧身一字领与工装裤的组合驾驭得炉火纯青。

文艺感衬衫有时也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高级。


工装裤才不是男生专属,女孩子穿起来比男朋友帅100倍!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