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强势助阵影片《侠盗联盟》、《破局》


来源:商业电讯财经

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奔跑,同时也带动了影院映前广告产业的发展,影院媒体越来越成为商家宣传品牌的重要阵地。8月11日,由冯德伦执导的《侠盗联盟》上映,而由郭富城、王源主演的《破局》也将于8月18日上映,作为国内知名饮用水品牌,景田新品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覆盖电影《侠盗联盟》《破局》映前贴片广告,持续性增加传播热度。


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以“水与音乐的交融”诠释品牌内涵,水被誉为至善之物,而音乐则是最具灵性的美好,水与音乐的交融可以说是至善至美的组合。在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广告片中,音乐与水仿佛融合在一起,水被赋予了灵魂,在音乐的召唤下顿时充满生命力,令人耳目一新。

892E0A2E24CFFA3FC74B6249F4B1A1DC


众所周知,电影映前广告行业集优质受众人群、美妙视听效果、高到达率等优势为一体,其发展势头正劲,是目前广告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贴片广告的优势所在,去年以平均单片近6亿的豪华阵容构成了景田2016年的贴片方阵,水中贵族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广告在这一年横扫影院各大荧屏。此次景田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品牌宣传,借助贴片广告这样一个宣传平台,充分利用贴片广告的传播优势,以创新的方式将景田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品牌概念传达给公众,进一步扩张品牌战略要地,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最好的传播效果为品牌宣传助力。

CED3F7EDBED775AC96CCF1BF84C0AD1C


据了解,景田公司已将百岁山做成国内天然矿泉水第一品牌并出口全球后,将目光投向高端水市场,此次推出的两款产品:Blairquhan本来旺天然矿泉水和Blairquhan本来旺苏打汽水,两款产品均以安全、稳定的玻璃瓶为包装,并引进了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为玻璃瓶的生产保驾护航。众所周知,消费升级孕育了一批具有高消费能力的中产阶层人群,为高端水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抓住这一市场机遇,景田推出“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意在抢滩国内高端水市场。未来,“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有望持续占领KA卖场、高级餐厅、高端论坛、体育赛事、高尔夫球场、星级酒店等高端场所。

F9C9C0B020E950C85A092BFB8F76C423


作为中国饮用水知名品牌,景田公司旗下的百岁山天然矿泉水和景田纯净水赢得海内外消费者一致好评。依托于景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借助映前广告的传播优势,结合时下品牌宣传的传播策略,Blairquhan本来旺高端水将大幅度提升自身的知名度以及影响力,在高端水市场开创新篇章。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