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贴了一道符、美国军舰多次撞船——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来源:一点军事眼

今年以来,美国军舰接连发生3次撞船事件、1次丢人事件,导致美国海军暂停在全球范围的军事行动,解除了第七舰队司令的职务;或许是美国军舰一而再、再而三的事故,让美国军方疑神疑鬼,其参谋长甚至怀疑是网络攻击,贫道调侃一句“我在南海贴了一道符”,背后的真相如何,如果说有符咒的力量,力量的来源是什么,且待贫道慢慢道来。

分析问题,要摆事实讲道理,不能迷信权威,更不能迷信宗教,我们首先看一组科学详实的统计数据:

尚普兰号2月8日进入南海,5月9日在韩国与渔船相撞;菲茨杰拉德号3月28号进入南海,6月17日与菲律宾商船相撞死7人;斯特塞姆号7月2日进入南海,8月1日在南海丢1人; 麦凯恩号8月10日进入南海,8月21日在新加坡与商船相撞失踪10人。

我们可以看到2017年以来,呈现这样的态势:要求航行自由——进入南海——撞船或丢人,当发生一次的时候,或许觉得是事故,当发生多次的时候,就可能觉得可能哪里出了问题,要找出原因。

 美国海军参谋长认为不排除网络攻击的可能性,或许他们军舰忘记了喷杀虫剂杀毒,导致病毒入侵了他们的电脑,反正总有找出点理由甩锅,证明不是美军的错,而是外部因素的影响。

既然海军参谋长能够浮想联翩,那么,我们展开联想应该也没有错,毕竟美国人认为自己是地球文明的典范,是自由民主的代表,是有信仰的国家,来,咱们先给飞机开个光。

战场上的事情贫道不懂,既然他们都用圣水给战机开光了,那么咱们画给南海贴一道符也没有问题吧,于是,贫道想起了去年南海仲裁案的时候,我给南海贴了一道符。

既然贴了一道符,美国军舰又接连相撞,贫道又是一个有神论者,那么贫道寻求个玄学上的调侃应该没有什么意外,于是,贫道就以战略忽悠局风水司的名义,发布了一条微博,也惊扰到了诸位,还被骂成了妖道。

之所以引起这么多的关注,可能是大家对巧合往往寻找一个合理的解释,当现实手段得不到解决的时候,就希望用玄学来解决。

道教提倡以和为贵,但是不代表我们可以任人欺凌,2016年9月27日,贫道乘坐中国的军舰抵达南海西沙群岛,就已经告诉你们了南海的风水只适合中国人,美国军舰却不信邪啊。

所以,勿谓言之不预也,贫道善意的提醒从来不当真,事后只能亡羊补牢啊;当然,贫道在南海贴了一张符是在玄学上的调侃,一张符纸没有那么大的力量,守护国家安全的是热血军人,而不是我这个道士,只不过这个调侃也是我对信仰的态度。

我是个有神论者,我相信冥冥中有种力量在主宰着天公地道,我相信正义最终会得到捍卫,而守护南海的,就是华夏民族的列祖列宗,是无数为捍卫华夏而付出的先贤先烈先哲!

你说你来捍卫航行自由,但是你在你来侵犯中国领土主权 啊!很多人说国人就没信仰,但是我们信祖宗,祖坟在的地方,谁能舍弃?中华大地上遍布祖先埋骨之地,而秦汉起,我们的祖先就航行于南海之上,不知有多少祖先埋骨南海!

南海虽好,但南海是中国的啊,南海风水只适合中国人啊,因为列祖列宗在庇护我们啊。

如今的世界,有个国家通过和平的手段在不断崛起,在捍卫着世界的和平,在传播真正的道德与价值观,他的名字叫中国;如今的世界,有个国家打着民主自由的旗号,走到哪里就把战争带到了哪里,从战乱中获取最大利润,血债累累,他的名字我不用说,因为多行不义必自毙。

中国有句古话,举头三尺有神明,哪怕贫道贴了一道符,也是因为冥冥中或许有一种力量捍卫着正义、守护着华夏,过去,是先贤先烈先哲守护着华夏,现在轮到我们了!

符,或许只是一个引子,这种力量的源泉是每个人对国家的热爱、对军队的支持、对中国崛起的信念,我们敬天法祖、爱国重道、守护正义、珍惜和平、自尊自信、明智明心,这是我所谓一个道教徒的信仰认知,我因为爱国而自豪,我愿意公开宣扬我的理念,你认同吗?

无论美国为军舰接二连三的撞船丢人事件而懊恼,或者寻找这样那样的原因,贫道首先对事故中死亡或失踪的美军士兵表示哀悼,同时,对他们为美国军舰的牺牲而送上道教方式的致意,愿他们脱离苦海、早生人天,太乙救苦天尊不可思议功德;同时对美国军方不顾贫道提醒,破坏南海风水的行为进行强烈的谴责,以后你们可以长点记性啊!

上天有好生之德,这里还是奉劝美国军队,世界要的是和平而不是战争,军舰撞了,就要好好反思,不再犯错,不能搞霸权主义,更不要搞封建迷信。

如果真要搞封建迷信,就派你们的魔法师来吧,斗法这点小事,就不麻烦国家了,贫道接下就是,贫道的桃木剑已经在期待与黑魔法的对决了。

最后再着重强调一下,南海虽好,但是那里的风水只适合中国人;贫道的符咒虽小,但是符咒背后的力量是中国人的爱国之心和对军队的支持、对和平的守护!

福生无量天尊对内,太乙救苦天尊对外!

不迷信、爱科学、爱国重道、明智明心,我就是终南山小道士梁兴扬😌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