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日赚10%排名飙升 持仓1股盈利108%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三大盘宽幅震荡,沪指尾盘跳水收跌0.49%,冲击3300点再度失利。盘面上看,受“9个交易日内8个涨停板”的妖股中科信息临停影响,次新股午后集体下挫。中国联通跌近

凤凰财经讯 周三大盘宽幅震荡,沪指尾盘跳水收跌0.49%,冲击3300点再度失利。盘面上看,受“9个交易日内8个涨停板”的妖股中科信息临停影响,次新股午后集体下挫。中国联通跌近7%,引发混改概念股集体走低。除环保和交运设备等少数板块外,其他板块全部翻绿,金融股、次新股、周期股及雄安新区等多个板块冲高回落。

8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junying369”今日大赚9.6%,本月收益飙升至43%领跑8月赛榜单。选手满仓次新股,持有的中科信息于早盘涨停,选手在8月15日以30.39 元的价格抄底该股,持仓8天已赚108%。深交所午间公告称,中科信息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申请股票停牌核查,8月2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受此影响,次新股午后集体回落。选手持有的澄天伟业午后一度开板,随后成功回封。另一持仓股建科院午后翻绿,于尾盘直线拉起涨超9%。

“junying369”持仓股

模拟炒股8月赛火热进行中,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