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被强制喷上“核载7人 严禁超员”字样,你怎么看?


来源:车图腾

hi,大家好,又到了晚报时间,感觉好激动呀!



今天,朋友圈被几张照片刷爆了。话说是这样的,最近有不少车主吐槽刚买的7座SUV被强制喷上了“核载7人,严禁超员”的字样,连汉兰达这样的家用SUV也没能幸免。



于是有网友调皮的在自己的宝马上也喷上了这样的字样。


那到底这样的做法到底合不合适呢?腾小磊在某论坛上找到了一位大哥在几年前写下的帖子,觉得他的看法还是很中肯的。尽管,喷上字后对美观确实有影响,但安全才是第一位,不是吗?



不过车突突倒不这么认为。如今,7座车也逐渐成为了家庭用车,尤其是一些7座SUV,既好看又实用。而7座车要按规定喷涂核载人数字样的规定还是上个世纪的产物,随着时代的进步,已经显得落后了。要是这样来说,七座车在出厂时就该配备这样的标识系统,毕竟后来喷的漆实在是太low了!


好了,回到正题,明天成都车展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那么都有哪些新车资讯呢。


首先是说说有哪些新车将要在近期上市。



据官方消息称,WEY VV5s车型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过该车的预售价,其中超豪型预售价格为15.5万元,旗舰型预售价格为16.5万元。WEY品牌的定位是“轻奢”,这款车的最终售价,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外观方面,WEY VV5s采用了WEY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个性的蜂窝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棱角分明前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5万的高颜值SUV,这个“轻奢”非常有竞争力。



不过要说SUV神车,或许是下面这款。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在青岛分公司正式下线,未来新车将提供1.5L和1.5T两种不同动力车型,根据最新消息新车上市时间或推迟到今年11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工字型中网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搭配全新的雾灯组造型,看起来非常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82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决战秋名山,五菱宏光多了一个强有力的队友。



只不过,在低价SUV市场,还有一款合资品牌的重磅车型,那就是大众全新SUV。



近日,大众旗下全新SUV——T-ROC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造型呈现出T字型,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这种造型还有点法系车的味道,时尚而个性。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公众亮相,未来,其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加长国产。


看过之后,车突突真心期待它的售价!


而在颜值方面,下面这款车或许更具实力。



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新款CX-4将于今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CX-4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造型将会更加时尚且更具力量感。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CX-4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就算在自家两款SUV中,很多车友都表示,他们喜欢CX-4胜过CX-5。



马自达的成功在于使用了最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不过这也不代表流畅就是汽车造型的未来趋势。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第四代)铃木吉姆尼车型的造型泄露图。



外观方面,全新吉姆尼给人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更方了”,方正的前脸、车顶、侧身设计给人一种“小号奔驰G级”的感觉。前脸部分,低配车型采用了黑色喷涂的多边形前中网面板,圆形的前大灯位于两侧,搭配五孔式方形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显得还要更加具有复古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现有的1.3L发动机。


看完,我也觉得我方了。



下面再来说说还有哪些新款轿车。


先来说说奔驰,因为它一口气推出了8款AMG 43系车型。



据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旗下的全新43系列车型(包括AMG C 43、AMG E 43、AMG GLC 43在内的8款车型)将在今晚的举办的AMG之夜中正式上市。



此次上市的新车均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69-98.5万元。



AMG C 43和AMG E 43两款高性能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均采用月光石哑光灰色车漆,独特的LED大灯点亮后非常独特,增大了夜间可辨识度。



AMG GLC 43和AMG GLC 43 Coupe/特别版两款高性能SUV,前脸均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星空般的进气格栅,将镀铬盾标包围起来,两侧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效果极佳。


车突突最喜欢奔驰那标志性的三叉戟大标志,当然也很痴迷于AMG特有的造型风格以及堪称极致的驾驶质感。只是看过售价,只好继续搬砖了。

而下面这款豪华轿车显得很有诚意。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2017款进口Q50 Hybrid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49.98万元。



2017款Q50 Hybrid仅有一款车型,外观与现款(2014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VQ35HR型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锂电池组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64马力。


从价格来看,新版Q50 Hybrid价格方面还是很良心的,最重要的是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4.9秒。


不过,混动车还要向雷克萨斯看奇。



雷克萨斯官方消息,新款CT 200h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共推出CT 200h精英版、CT 200h舒适版以及CT 200h F SPORT版三款车型,并且已于7月25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3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采用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雾灯边框为金属灰色涂装,整体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更为激进,同时也更加时尚。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采用了更加优质的内饰材质,并且配备了10.3英寸大尺寸显示屏,载入雷克萨斯导航定位系统。


算上优惠,只需要20万就可以买到一款豪华混动车,争做节能先锋,从买雷克萨斯做起。


当然了,有钱人丝毫不差那点油钱,很多人就喜欢法拉利这样的超级跑车。



日前,法拉利发布了一组全新V8 GT车型——Portofino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作为现款法拉利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并将在今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法拉利Portofino将采用硬顶敞篷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像镰刀一样的前大灯组与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进行搭配,呈现出了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法拉利Portofino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大于320km/h。


话说,很多人第一次坐进法拉利,根本不知道该如何驾驶它。当然了,千万别怪它的驾驶舱太复杂,然而本田全新驾驶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驾驶舱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全新的驾驶舱将采用更加概念化的设计理念,悬浮式仪表盘是其最大亮点,未来或应用在本田旗下的全新性能车型上。



本田全新驾驶舱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锋利的线条进行勾勒,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全新的驾驶室还配备有悬浮式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看起来十分具有新意。


这里不得不表扬一样本田在内饰方面的设计,确实越来越人性化了。


最后来说说一款家用MPV。



近日,一汽海马发布了福美来F7的首批官方图片,新车基于海马福美来轿车平台打造,定位为全新七座多功能家轿。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



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上海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富有辨识度的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该车采用7座的布局方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传动系统部分,提供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看起来很是时尚,也很实用,只不过家用MPV市场依然很冷门。


最后依旧是车图腾晚报的互动时间。



话说,平时我们见到的女司机总是有很多类型。比如横冲直撞型。



再比如异想天开型的女司机。



就是不知道下面这类女司机,她们的驾车技术如何?



好了,该收起手机继续搬砖生活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