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新集能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增3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新集能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增3倍

  中国证券网讯 新集能源8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生产原煤800万吨,商品煤产量648.00万吨,商品煤销量594.35万吨,完成营业收入33.66亿元,同比增长44.27%;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长302.59%。
  截至2017年6月末,公司共有3对生产矿井、2对在建矿井,公司控股利辛电厂,参股宣城电厂,拥有新集一矿、二矿两个低热值煤电厂。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公司矿区生产总规模为3590万吨/年。为配合国家去产能政策,公司对新集三矿实施闭坑。截至2016年末,公司资源储量79.61亿吨,各矿深部尚有延伸资源储量18.75亿吨。
  公司2017年计划原煤产量1680万吨,利辛电厂计划发电量88亿度。随着利辛电厂投产、宣城一期二期同时运行,以及杨村煤制气项目和后续电力项目陆续建设,将发挥煤电一体化的协同效应优势,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