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鸿路钢构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两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鸿路钢构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两成

  中国证券网讯 鸿路钢构8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6825177.3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55%%;实现净利润111118335.11元,同比增长20.05%。
  2017年上半年新签合同总共约为34.69亿元,其中工程订单约为12亿元、制造类订单约为22.69亿元。按公司要求签单、付款要求较高的制造类订单仍占大比率,工程类订单比率较低,其中以钢结构绿色建筑为核心的总包业务订单约为5.7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广钢结构绿建产业取得了初步成效,合作内容主要包括绿色建筑产业基地建设、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新农村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立体车库以及定制化厂房租赁、公共设施建设等在内的多渠道多层面的全面合作,可以增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提高业务收入及盈利能力,降低经营风险,也为公司创新业务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自2016年下半年起至本报告期内共与多个地方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地方的项目已经逐步起动,涡阳、重庆生产基地已逐步投产,部分钢结构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已经开始实施。公司以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为核心的总承包业务逐步得到推广,报告期内承包了涡阳工业邻里中心,涡阳消防培训中心等一批EPC总承包项目,公司的装配式建筑业务有了比较良好的开端。公司以定制化厂房租赁为主的标准化厂房项目也得到了比较大的发展,报告期内与安徽涡阳、安徽宿州、重庆南川签订了合作共建产业园区项目,协议面积约8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公司在主业基础上开拓多元化经营的一部分,可以增加公司的业务范围,减少经营风险,增加营业利润,对未来业绩会产生比较积极的影响。
  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实现净利润13248.6万元至16861.85万元,同比增长10%-40%。(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