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璧合科技发布新品招财宝 推全新智能客流管理营销平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璧合科技发布新品招财宝 推全新智能客流管理营销平台

  中新网8月25日电 8月24日,璧合科技在北京召开“区域营销最后一公里”产品发布会,推出全新智能客流管理营销平台――招财宝,致力于为线下零售企业提供最专业的店铺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店主高效精细化运营线下店铺,招财宝的发布也预示着区域营销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区域营销将成为数字营销的下一新战场

  数字营销时代,营销生态随着营销需求、媒体形式、购买方式的变化而变化。新零售下,营销的触角也从线上延伸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通线上线下数据的区域营销变得炙手可热。

  璧合科技CEO赵征表示,“随着区域营销的需求不断崛起,线下数字资产的价值将会挖掘得更加透彻,企业数据的变现能力也会越来越快,区域营销将成为数字营销的最后一公里。”越来越多的实体产业在营销过程中,需要应用数据的价值,来支持营销的精准性。而全链条的数据打通和营销渠道打通的区域营销,更好地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正迎来一片广阔的市场蓝海。 新一代网络消费者的世界,会呈现出更复杂、碎片化、变化多端的样貌。市场需求的转变和科技的创新打破了现实与虚拟间的界线。场景数据和场景营销,甚至可以重新定义消费场景。“区域营销中,场景决定需求,需求决定接受信息,信息影响决策。”赵征如是说。 未来,随着区域营销的进一步升级,区域营销的应用场景也将扩展至各个实体行业。 基于多场景的精准营销,区域营销可以广泛应用于酒店、4S店、房产、医疗等多个营销场景。同时还可以联通线上线下所有媒体介质,实现广告在不同场景下的立体触达。

  招财宝赋能线下店铺转型新零售

  对于线下零售商来说,营销的主要目的在于潜在客户的转化,营销的后续监测,必须详细且有效。此次璧合科技推出的全新智能客流管理营销平台招财宝,通过智能客流分析管理,迅速触达目标潜客,有效提升店铺客流量转化。

  璧合科技产品总监许磊以4S店为例,向与会者做了招财宝的线下应用场景介绍,包括店铺选址:智能分析商圈客流量、消费客群以及驻留潜客分析等,形成合理的选址建议;客流分析:通过客流量分析,店铺可以在不同时段,采取不同管理策略;同时可基于用户画像,对新老客户做针对性营销推荐。店铺营销:根据4S店促销活动、节日酬宾等不同营销需求,选择不同营销场景,以创新的广告形式,如优惠券形式,吸引顾客到店消费;智能关怀:对客户精确分类和管理,智能化多维度管理客户信息,挖掘客户深层次需求,进行合理的信息提醒和用户关怀。

  许磊表示,通过招财宝平台,零售店连通了线上线下的数据,线上和实体将不断融合,而融合的目的就在于提高店铺管理效率。同时,招财宝的创新营销模式,有效提升了店铺的营销能力,从而全面促使其转向新零售时代。

  本地化营销需求旺盛,招财宝诚招城市合伙人

  数字营销时代不断变化,传统广告业务转型迫在眉睫。如何在这营销市场中,另辟蹊径,先行应变呢?“对于地方性广告代理商来说,能否满足地方区域特性,为广告主提供更具本地化服务优势的营销模式,已成为市场竞争、生死存亡的关键。此次璧合科技推出的招财宝,正契合当下本地化营销市场的强烈需求,为区域代理商提供更加专业的营销服务。”璧合科技营销中心负责人赵鹏提到。

  据介绍,面对精准高效的区域营销市场,璧合科技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诚招城市合伙人,共同开拓这块市场。璧合会开放精准营销技术服务能力,给予城市合伙人技术、市场、运营等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他们释放区域营销的新势能。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