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沪指攻克3300点 看次新如何演绎疯狂行情!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高走,在保险、券商、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的发力下,沪指突破3300点大关!而在妖王中科信息停牌的情况下,次新股继续发力上涨,十分强势。昨日,指数震荡回落,出现了普跌的情况,盘面热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高走,在保险、券商、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股的发力下,沪指突破3300点大关!而在妖王中科信息停牌的情况下,次新股继续发力上涨,十分强势。昨日,指数震荡回落,出现了普跌的情况,盘面热点集中在次新、环保、混改、雄安,但都力度不强。

集合竞价,次新人气股纵横通信一字开盘,完成开板后的6连板,澄天伟业高开4个多点;环保龙头环能科技高开4个多点;雄安石化机械平开;国改龙头南风化工高开1个多点。

早盘,受到消息刺激,5G板块率先发力,华脉科技快速封板,带动5G板块大涨,超汛通信,科信技术等跟风上板。

煤炭和钢铁板块卷土重来,露天煤业冲击涨停被砸,带动煤炭股回落,韶钢松山领涨钢铁板块,山西焦化封板,带动煤炭股涨幅居前。资源股的有色板块也不甘示弱,江西铜业和中国铝业大涨,带动其拉升。

妖王被停牌后,次新股只在昨日跳水,今日再度走强,纵横通信一字板涨停,不仅完成在开板后的6连板,还带动了通信设备板块的大涨,之后嘉泽新能快速涨停,次新可谓成为现在为数不多的,有持续性的板块。

金融三剑客证券、保险、银行,相继拉升。浙商证券的大幅拉升,带动了证券股快速反弹;新华保险大幅反弹,带动保险股拉升;南京银行拉升带动银行股大涨。

午后,钢铁板块午后持续走高。韶钢松山强势涨停,新钢股份冲板,方大特钢大涨。今年是钢铁去产能的攻坚之年,各地去产能的工作的效果做的也不错,后期可关注其中的龙头。

后市判断:沪指终于站上3300点大关,单能否站稳还是要看市场的资金情况,短期来看,市场情绪仍偏正面,局部赚钱效应仍活跃,穿插人气个股带动的局部赚钱效应或持续,操上适宜介入有持续性的板块。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