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浩旸,等你来点赞


来源:天津市人民检察院

晓晓和浩旸


是“不忘初心 铸就忠诚”主题演讲比赛中两名市检察院选派的选手。

令人赞叹的不仅仅是她俩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更有她俩真情诠释的那一个个动人的检察故事、那一个个身边的优秀人物。

 

苏浩旸

苏浩旸,2011年毕业于西南大学法学院,先后就职于腾讯公司、平安银行,2014年通过公务员招录进入市检察院办公室工作。

在工作中,她是一个“咬文嚼字”的人——主要负责编发检察信息、起草各类文稿、统筹各类会议等工作。从检三年来,她秉承“文字工作无小事”,在文字岗位上兢兢业业,时刻践行着忠诚为民、依法监督、务实创新、公正清廉的天津检察精神。2015年荣获个人嘉奖,2016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17年被评为“天津市党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在生活中,她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喜欢旅游,在美景中摆V咧嘴是她的招牌;喜欢跑步,完成一次马拉松是她的梦想;喜欢各种美食,“吃饱饭再减肥”是她的座右铭。

性格开朗、努力工作的她,将不忘初心,继续“写字”,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1年毕业于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考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通过遴选进入市检察院干部处工作。2012年度荣立集体三等功,2014年度荣获天津市“青少年阳光助力服务”优秀志愿者,2016年度荣立个人嘉奖,荣获河西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从事检察政治工作4年,终于有机会将这个岗位上初心与忠诚的故事用笔描绘,用心诠释。也希望能够继续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奋斗与担当的篇章。

来!来!来!

再说一次!

关注“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比赛资讯。

点击 “阅读原文” 为你心中的优秀选手投票点赞~~~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