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市小幅高开 券商和次新板块开盘抢眼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两市小幅高开 券商和次新板块开盘抢眼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本周一,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3336.13点,上涨0.14%;深证成指报10678.35点,上涨0.18%;创业板指报1815.84点,上涨0.16%。

  盘面上,券商板块开盘较强,浙商证券高开4.95%,东方证券高开3.08%。此外,多只次新股开盘高开,我乐家居、华脉科技、大千生态、嘉泽新能等开盘涨停。家电和白酒板块开盘也表现较强,青岛海尔高开5.42%,古井贡酒、山西汾酒高开逾2%。

  另一方面,周期股开盘表现低迷。有色金属板块低开个股较多,中国铝业和云铝股份低开1.99%和1.86%。钢铁、煤炭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川财证券认为,整体市场仍处于结构性行情中,资金仍围绕在业绩和改革主线相关的蓝筹板块上轮动。目前蓝筹板块仍具备估值优势,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的低估值金融板块和短期业绩转好的周期板块仍值得关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