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月赚53%领跑榜单 成功收获两涨停继续大赚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高开后迅速冲高,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80%报3358.83点,创业板指大涨1.57%。盘面上看,券商板块领涨两市,国盛金控涨停,近10股涨逾5%。保险板块同样涨势强劲,中国太保大

凤凰财经讯 周一大盘高开后迅速冲高,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80%报3358.83点,创业板指大涨1.57%。盘面上看,券商板块领涨两市,国盛金控涨停,近10股涨逾5%。保险板块同样涨势强劲,中国太保大涨5%,中国平安股价再创新高。中科信息临停后,次新股强势不减,板块内超30只个股涨停。5G概念股震荡走高,华脉科技、纵横通信两股涨停。

8月热身赛榜单

热身赛选手“junying369”本月收益已达53%,领跑8月赛榜单。近期次新股走势强劲,选手因满仓次新股而收益大增,其目前持有中科信息、建科院、澄天伟业、朗新科技4股。次新股板块早盘震荡走高,选手持仓股全线大涨。“junying369”在24日建仓的朗新科技今日一字涨停,选手持有的澄天伟业早盘跟风涨停,另一股建科院大涨9%。中科信息因近期涨幅过大而申请停牌核查,目前仍未复牌。

“junying369”持仓股

模拟炒股8月赛火热进行中,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