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李现、邢昭林,谁才是17年发展势头最猛的新晋男星?


来源:娱乐热卖九点半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今年好多男演员都是因为某个作品突然爆红。

比如邓伦,早前被曝光是金晨男票的时候,没几个人认识他。然而《欢乐颂2》和《楚乔传》之后,他的知名度大大提升。

比如李现,虽说在《河神》之前也靠两部网剧积累了人气,但曝光度明显不如“郭得友”这个角色来的多。

那么这些新晋男星里,究竟谁上位的速度更猛呢?

先来看看邓伦,2017年在影视方面劲头十足。

3月份,跟孙怡主演的玛丽苏剧《因为遇见你》还夺得了收视冠军的宝座。

不过可能受到剧情本身的局限,虽然收视在,但口碑并不好。

到了《欢乐颂2》,对比剧中的包奕凡等人的油腻,谢童的年轻化和新鲜感,给冗长杂乱的伦理狗血剧情带来偶像剧的元素,也让很多人注意到这个酱油人物。

《楚乔传》里的萧策依然只是小配角,但胜在讨喜,况且还是在观众对“谢童”的好感后续期播出的,所以算是给曝光度加持。

邓伦的团队很聪明,知道什么样的戏能带来流量,也知道演员这碗饭要持久,需要演技的积淀,所以除了两部流量剧,《白鹿原》这个正剧接的也很妙。

有演技,有热度,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时尚资源和广告代言。

今年八月邓伦刚刚拍摄了《COSMO MEN》的单人封面。

还有一些品牌合作的大片。

目前来看速度还是挺快的。

品牌代言方面呢,单单一个MakeUpForEver中国区代言人,就够粉丝们吹好久的。

科普:muf(玫珂菲)是LVMH集团旗下的一线彩妆品牌,就是跟LV、FENDI、纪梵希是一个公司的,经常化妆的妹子应该都听过。

还陆续接了美肤宝、丁家宜国内化妆品的品牌代言,以及UltraDOUX淳萃 、佰草集等护肤品的活动推广。

当然演员的名气还要看作品,目前邓伦手上待播出的就有三部片子。

前两天邓伦的微博里先后PO出了《海棠经雨胭脂透》和《一千零一夜》的定妆照。

前者在今年2月已经开机,现在就等着上线了。《海棠经雨胭脂透》就是民国偶像剧,结合胭脂行业,融入深情爱恋、家族恩怨、商战阴谋。

看简介让豆花想到《活色生香》,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套路。

而《一千零一夜》搭档迪丽热巴,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嘉行的片子一直被人诟病,提前替小哥哥捏把汗。

除此之外,邓伦现在还在拍摄IP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搭档是杨紫。类型跟《花千骨》相似,都是古装玄幻剧。

数量很多,题材有古装有现代,不过基本上也是走的言情玛丽苏的路子,所以具体好不好看还真的要等播出了。

除了这些,邓伦还接了芒果台的王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尽管《爸爸》的收视有所下降,但是,依然不能否定这是个很能带话题度的节目。

所以,预感邓伦要开始霸屏了。

接着来说说李现。

之前豆花写过一篇李现的文(戳文复习→《河神》男主角李现才刚有了点热度,就被扒出了黑历史?)。

李现出道不晚,12年就跟颜丙燕合演了电影《万箭穿心》,豆花安利过这部电影。

不过他一直也没红起来,15年开始才算是找对了路子,开始出演网剧,虽然数量不多,但质量都是上乘。

先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豆瓣评分7.3。

担当男二的网络剧《法医秦明》当时热度不小,口碑也不错↓

今年的男主网络剧《河神》就更厉害了,故事题材新颖且有天下霸唱坐镇编剧,口碑大爆!

豆瓣评分8.4↓

片子只有24集,微博的一个话题讨论度就达到5亿多,简直打脸那些又臭又长的注水剧。

而李现本人的寻艺指数也不断攀升。

接下来合作陈伟霆和白百何的《南方有乔木》也是一部期待度很高的大IP。

单纯看李现目前的接戏路线,不得不说很多上升期的艺人都应该好好学学,不要什么烂戏都接。

此外李现的代言质量也可圈可点。

OLAY的品牌大使;

酷爱运动的李现,还成了keep的代言人;

早前还和杨洋、刘昊然一起代言了PUMA男子系列;

还有《河神》同名手游的代言人;

时尚资源:拍摄优家画报、红秀和ELLEMAN。

优家的运动风,少年感十足;

红秀的这张女友视角真的好撩人;

ELLEMAN的黑白双面,帅的不要不要的。

有演技有颜值,还会挑本子,李现在同年龄段的演员中竞争力不容小觑。

再来说说任嘉伦。

17年开年,要说最火的剧,非《大唐荣耀》莫属,任嘉伦也因为广平王一跃成为新晋小生,而且热度也一直不减。

任嘉伦在做演员之前,一直走的是歌手路线,10年参加了《先声夺金,唱响亚运》、《快乐男声》;2011年又跑去参加了《中韩造星计划选拔赛》,然后就加入了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后因不名原因退出。

14年开始正式加入演员行列,第一部片子是《通天狄仁杰》,不过也是积压到最近才上线。

其实演员身份的任嘉伦也算幸运,转型没多久就开始担任男主角,并一炮打响。

《大唐荣耀》之后,任嘉伦更是趁热打铁,作为首发阵容录制了《跨界歌王第二季》,节目里呼声很高。

随后就是各种广告代言。

拿下法妆依泉↓

服装品牌美特斯邦威↓

都市丽人优品系列代言人(不是内衣啦)↓

以及绿箭口香糖等日常品牌↓

还成为了轻奢COACH的品牌挚友!

时尚杂志:芭莎电影组、悦己虽然不是单人封,但照这个速度解锁也蛮快。

后续作品上,还有两部男主戏《白蛇》和《秋蝉》,不仅商业价值变高了,资源方面也真是没得嘲。

接着说邢昭林。

点开邢昭林的微博,豆花吓一跳,随便一条微博评论都在好几万,点赞几十万。

97年的邢昭林真的是火了。

尤其是看到邢昭林工作室制作的邢昭林半年来的成绩,豆花觉得这真的是坐上了窜天猴。

粉丝迅速增长到700多万;

主话题阅读量一个人就有十几亿;

上了6次热搜。

所以还被冠上了大势少年。

翻看邢昭林的介绍,其实作品不多,14年入行,15年还客串过《重返二十岁》。

今年直接凭借两个角色“月七”和“墨连城”爆红,尤其是《双世宠妃》,好多人都入了坑。

两大剧播出期间,还趁着热度拍摄了芭莎男士、男人装。

小哥哥时尚感不错诶~

最近又刚刚拿下了韩妆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

豆花20岁的时候还每天半夜起来看小说,人家已经这么红了~

而且接下来邢昭林还有一部自制剧《无法拥抱的你》,女主是张予曦,就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两人的CP感也好强,豆花提前预定啦~

还有一个97年的小哥哥,今年也靠着一部网剧《寒武纪》大火,他就是侯明昊。

14年,侯明昊因为参加“尚老板的练习生”选秀比赛海选,通过层层选拔成为尚雯婕工作室的练习生。

侯明昊的发展应该说是全方位的,出道时出过专辑。

15年开始登上大荧幕,出演喜剧《胜利十一人》;

16年以个人名义,参加了芒果台的《一年级大学季》,之后选择单飞并频繁参加芒果台的综艺节目;

17年在《嫌疑人X的献身》里演了小唐川一角儿,然后就是出现在各种网剧中。

真正爆发,是在《寒武纪》里,侯明昊饰演的捡子,因为拥有双重性格,呆萌、冷酷,又特别会撩妹而圈粉无数。

现在他还有一部在播出的网剧《镇魂街》,搭档大东和安悦溪,点击率也不错。

没播出的还有网剧《推理笔记》和正在拍摄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

不过其他资源就没有那么多了,时尚杂志大牌一点的就是OK精彩,还是跟曾瞬晞一起上的封面。

广告代言暂时还是空白,不过,目前势头很好,后续应该会跟上。

还有两位,豆花觉得还是有必要简单写一下:林更新和窦骁。

这两个人之前都是在圈内有一定咖位,拍过不少大导演的电影,只是距离一线还是有很多差距,而今年,都凭借着《楚乔传》大火。

《楚乔传》之后,林更新和窦骁的微博里评论点赞都增加不少,尤其是林更新,高的吓人。

接的代言,也随着人气的增长而越来越高级。

林更新前段时间刚刚拿下了爱奇艺首席催更官;

还顺利成为了伊丽莎白雅顿中国区首位代言人。

接下来,窦骁还有《时间都知道》、《海上繁花》、《海上牧云记》和《爱上你治愈我》四部片子要上。

而九亿少女的梦,据说要跟赵薇出演《女君纪》,如果是真的,就要提前为林狗打call啦。

这几个人中,除了林狗和窦骁,其他都算是新人,能不能一直红红火火,就要看各自造化了。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