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网利宝与北京银行存管系统上线 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网利宝与北京银行存管系统上线 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昨日,网利宝与北京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在签约3个月之后正式上线。至此,网利宝平台与用户资金隔离,用户交易正式纳入银行监管。

时至今日,网贷监管新规落地一周年,平台合规整改加速,行业发展整体向好,银行存管也终于迎来了上线高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网贷行业已有超过420家平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占正常运营平台总量的两成多。而进入8月以来,更是有超过40家平台存管上线,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据了解,网利宝是一家以车贷为主的网贷平台,已开始进军“汽车后市场”,通过与细分产业的优质核心企业合作,深度挖掘产业融资需求,开发以租代售、消费分期类资产。(王莹)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