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收评:沪指涨0.08% 租售同权概念股大热次新股尾盘跳水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收评:沪指涨0.08% 租售同权概念股大热次新股尾盘跳水

在经历了连续两天的大涨后,沪深两市今日整体进入震荡盘整阶段,早盘在银行股冲高带领下,沪指再度逼近3375点,临近收盘,受次新股集体跳水,个股纷纷打开涨停板影响,沪指也随之小幅跳水翻绿。


盘面上,热点板块较少,租售同权概念股持续受市场关注,今日集体大涨,世联行和昆百大A涨停;次新股叠加高送转持续受资金热捧,杭州园林、皮阿诺和元成股份等涨停,不过临近收盘,随着次新股龙头建科院大幅下挫反弹,多只次新股跟风跳水,随后再次拉升;军工概念股集体下跌,北斗导航、航母、大飞机等题材股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报3365点;深证成指跌0.44%,报10762点;创业板跌0.61%,报1831点。两市全天合计成交5653亿元,成交金额较昨日有所减少。


机构观点


方正证券:大盘突破3300点后,市场信心增强,场外资金涌入。昨A股释放出本轮行情的天量,按“天量之后必有天价”之规律,大盘后市还有新高。但短线严重超买,大盘调整压力增大,只有充分调整,后市才会走远。昨两市成交股数/成交金额=7.82,低于8月2日的8.81水平,表明市场换手率较低,筹码锁定较好,大盘调整幅度有限。短线大盘能否回补缺口,只决定大盘运行斜率,不改变趋势。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不追高,逢低关注国改、医疗服务、软件开发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股价高高在上股。


开源证券:市场做多热情有被点燃的可能,但是作为投资人还是要保持冷静。当前热点是循环波动的,券商股价格还有弹性空间,与涨价有关的稀土、煤炭、有色资源还有上升空间。指数在突破3350后还有反复,但趋势上涨没有问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