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游资疯狂炒作次新 后期还有上车的机会吗?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指数有所回调,但未破坏向上的趋势,次新保持了绝对的市场地位,高送转、租购同权板块表现活跃,国防军工,人工智能,白色家电跌幅居前。昨日,各指数普涨,创业板涨幅最高,证金增持券商,证券板块领涨,但

​今日,指数有所回调,但未破坏向上的趋势,次新保持了绝对的市场地位,高送转、租购同权板块表现活跃,国防军工,人工智能,白色家电跌幅居前。昨日,各指数普涨,创业板涨幅最高,证金增持券商,证券板块领涨,但次新板块依旧是持续性及力度俱佳的热门板块。

集合竞价,次新龙头纵横通信高开近9个点,嘉泽新能一字开盘;证券龙头东方证券小幅高开,不到1个点;高送转板块皮阿诺高开8个多点;人工智能拓尔思高开3个多点。

早盘,昨日高潮的次新股板块今日出现大幅分化,纵横通信开板回封,嘉泽新能一字板涨停,设计总院和朗新科技封死第三板,带动次新股板块延续强势。次新炒了有段时间,近期多是开板次新涨,接下来可以关注一下超跌次新、低价次新及次新+系列,比如近期的高送转和证券都是次新+系列。

达安股份再封一字板涨停,带动高送转延续强势,达安股份,杭州园林,皮阿诺,元成股份等多股涨停。高送转是在次新的带动下,作为次新+高送启动的,如果后期不能摆脱次新股的笼罩,走出独立走势,很容易回落,后期还要看高送转自身的强度。

受到租购铜权的消息刺激,早盘世联行快速拉升,带动租购同权概念走强。

由于韩建河山快速拉升至涨停,青龙管业跟风反弹,带动雄安和地下管网板块的大涨。现阶段,雄安呈现两极分化,利好消息刺激的板块涨幅不错,其他分支未有大幅度异动。不过即是千年大计,炒作还会陆陆续续进行,注意把握节奏。

午后,次新股板块午后继续走强,卫信康、永悦科技多股涨停,次新涨停个股近40家,但尾盘回落。消息面今年9月3-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厦门举办,福建自贸区概念股走强,消息面支撑的板块,很容易走一日游行情。

此外,还有比较重要的一条消息:神华集团更名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作为重组后的母公司,吸收合并国电集团。相关概念股:

1、国电集团旗下公司:国电电力、龙源技术、长源电力、英力特、*ST平能。

2、神华集团旗下公司:中国神华。

3、其他电力公司:

大唐:大唐发电、华银电力、桂冠电力;

华能:内蒙华电、华能国际、新能泰山;

中电投:上海电力、露天煤业、东方能源、吉电股份;

华电:华电重工、华电能源、金山股份、国电南自、华电国际、黔源电力。

后市判断:昨日的大涨,促成了今日的小幅调整,但整体上升趋势未变,大家都在观望是否要开启新一轮牛市,只能说可能性不太大,量能还不够,所以还是要注意因后劲不足而导致下杀的可能。操作面,除近期热门题材外,其它的机会还有趋势票及板块轮动,把眼光放在这三大部分的龙头,能出现持续性的行情不多,要珍惜。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