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航】申远集团大厦盛大开幕——专业,让选择更简单,让客户更放心


来源:凤凰家居

当生活观念不断进步,80后、90后逐渐成为豪宅主要消费人群,面对新一代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如何结合每位住户的家庭实际情况,合理布局空间,让户型不再是标码,给每一个家庭独一无二的空间成为高端家装的一大难点。

高端家装是一个信息量非常大的一个系统,它是用巨大的一个系统和一个研发能力把整体的这个设计、产品、施工、材料、服务进行无缝对接,然后给客户提供一个高价值感,高体验感,高专业度的整体家装的一个过程。它是一个很高专业度的工程。

申远别墅研发始终坚持以设计引导施工,体现设计灵魂为原则。始终坚持对自己负责才能对客户负责的品德,设计不是简单的环境和空间的美化,而是为业主提供更优雅的生活方式和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十余年的专注,不仅让申远空间设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也练就一支精兵强将队伍,打磨出大师级设计水准。

这样一个高端家装的领军品牌-申远空间设计在2017年8月28日中国浪漫七夕节这天迎来了总部大厦的落成仪式。申远集团大厦位于上海杨浦区民府路916号,总共12层,拥有八大风格体验馆、智能家装馆、软装家居馆、主材展示馆、行业发展馆等在内的众多实景体验馆,同时涵盖了申远家装、工装、软装、园林旗下各大设计中心,集高端智能、行业发展、风格展示为一体,让所有的来访者体验一场关于生活、关于设计的心灵之旅。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申远大厦的开幕盛况吧!

2017年8月28日,申远集团大厦开幕,标志着申远集团总部全面升级,也是申远集团新征程的开始。

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就绪

 

下午,各位嘉宾陆续签到

在签到背景墙前,一起留下美好的瞬间

在开幕仪式现场,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杨浦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王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书记徐海峰、上海武警总队副政委张长东、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樑以及来自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们、大丰市招商局局长葛艾华及招商局的各位领导们、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以及各位来自长江商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俱乐部会长徐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基金会执行老师韩静靖及中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德稻先锋生态建筑大师及诗人2010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总设计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总设计师渡堂海、德稻建筑生态及计算设计大师、2010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设计师马德朴、《百里挑一》美女主持伏玟晓和政府、行业、媒体、企业界等近300人,出席本次开幕仪式,共同见证申远集团全新起航!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上台致欢迎辞

“申远集团大厦的正式开幕,是申远经过十七年的拼搏立下的新兴里程碑。申远集团大厦不仅是申远人全新升级的总部办公楼,更是申远深耕文化整装的模式,提升品质服务的新起点。相信在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下,申远集团一定能全体同心,协力打造更辉煌的明天。”

 

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也带来了祝福

“申远的发展超出了我的想象,希望申远在新的起点上,有更好的突破和成长,为杨浦区的经济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上台致辞

“今天申远大厦落成是上海装饰行业的骄傲,申远一路走来,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拼搏,希望申远走出未来新的天地。”

 

在申远发展历程中,无数的业主陪伴着申远共同成长发展

申远业主代表长江商学院校友、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执行总裁李骏彦也送来了祝福

“贴心的管家服务与规范化的管理是征服我的关键,我预祝申远集团大厦开幕大吉

申远事业蒸蒸日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

两位外籍设计大咖,也对申远集团大厦的开幕送来了祝福

 

德稻先锋生态建筑大师及诗人、2010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总设计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总设计师渡堂海从建筑空间设计的角度,祝贺申远集团大厦的开幕

 

德稻建筑生态及计算设计大师、2010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设计师马德朴祝贺申远集团大厦开幕

致辞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准备就绪~

伴随着欢快的曲调,重量级嘉宾依次上台,共同为申远集团大厦剪彩

 

(从左到右)信达地产上海总经理周卓、2010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总设计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总设计师渡堂海、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德稻建筑生态及计算设计大师、2010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设计师马德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俱乐部会长徐波、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申远业主代表长江商学院校友、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执行总裁李骏彦、杨浦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王宇、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共同剪彩,开启申远集团新篇章

开业典礼上也少不了象征吉祥、好运的舞狮表演

瑞狮欢舞歌盛世,瑞狮的来临,预示着申远集团将大展宏图

在一派欢呼声中,申远集团大厦正式扬帆起航!

 

精彩的舞狮表演过后,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为狮子点睛,寓意申远集团乘风破浪创佳绩,事业红火树品牌!

 

雄狮高杆采青,预祝申远集团和雄狮一样节节攀高,招财纳祥

申远集团大厦·别墅生活馆

各大场馆开馆仪式

在申远集团大厦的开幕仪式告一段落后

所有嘉宾一起走进申远集团大厦·别墅生活馆

举行了各个场馆的启动仪式

同时,也开启了申远集团大厦的参观之旅

行业发展馆 

讲述了从马路游击队模式到如今文化整装模式

展现了30年的家装行业的变迁历程

 

各位嘉宾,翻阅电子书,感受装修行业发展的各阶段

 

铭刻着时间记忆的老式工具,传递着匠人精神

文化体验馆

在这里,能感受申远文化架构和十大文化的落地

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戈壁实景展示

 

青岛赞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税新为文化体验馆揭旗

 

申远戈壁展示区域,一块石头、一捧黄沙,都是申远人征服戈壁的见证

 

申远十大文化展示墙,展现出申远人的精神气

 

扫码拍照即时上传到心形墙,各位嘉宾在申远集团大厦留下了自己灿烂的笑容

智能家装馆

科技之家的全新体验

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舒适

 

(从左到右)Airpool 中国区首席代表 Larry  Eason、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谢佶隽、江苏中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査磊、苏州铭悦智能家居总经理冷海涛共同揭牌

 

智能家居馆,让大家深入了解未来家居生活方式

5D/VR馆

在VR馆,360°体验新家居住感受,身临其境感受别墅设计空间

在5D影院,充分调动感官体验,让参观者穿梭时空领略人文家居变迁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总裁曾昌宇、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桃、上海武警总队副政委张长东、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俱乐部会长徐波共同触摸象征5D/VR正式开馆的水晶球

 

5D影院,演绎从石器时代到现代文明,展现不同时期的家居文明

 

通过VR眼镜,自动切换家居空间、风格、陈设等,提前掌握家装效果

八大风格馆 

大手笔打造1:1实景体验

感受主流装修风格的空间魅力

 

(从左到右)好屋集团副总裁谢洁、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向华、《装修情报》创始人、董事长陈志荣、进口家具罗奇堡总经理王恩培、申远软装设计总经理周瑛共同揭牌001                                                                   

穿梭八大风格1:1实景样板间,畅享不同风格的空间魅力

 

新中式风格,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将融合,展现亦古亦今的生活格调

 

1万平方的申远别墅生活超级实景馆,完全按照消费者的真实居住环境来打造,甚至是每一个空间的家具、软装、家电都是设计到位,千万巨资的投入只为真正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业主现场可直接跨过繁杂的设计图线条与空泛的图片到现实的想象,真正做到从每一个细节直击自己未来的家。

此次总部大厦的投入使用,掀开了申远集团宏伟蓝图的新篇章,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接轨国际一流水平,成为一个员工爱戴、同行敬仰、社会尊敬、基业长青的卓越公司。相信在申远未来战略发展的路上,总部大厦将会成为激励申远人永不止步的信心源泉,更将会成为申远历史中一个值得铭记的里程碑。消费者渴求更高品质和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并由此获得高度个人化的独特体验。申远别墅生活馆独树一帜地将这些整合于一体,这是申远人对客户的承诺。面向更庞大的客户群体和新兴数字化商业生态,申远集团致力于在每一个客户接触点提供高品质客户体验,富于感召力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申远 装修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