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两宝暖心故事书:《小马宝莉,有你真好》


来源:宝宝树

作者 | 宝宝树达人:敏丸子

来源 | 宝宝树孕育App



现在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都有了两个宝宝或者正在准备着成为两个宝宝的家庭,但是两个宝宝的家庭越多,相处的问题就会越多。尤其是两个宝宝相差的岁数大一些,就很容易产生许多麻烦。这时候父母如果解决不好,会让两个孩子都难过,而家长也是特别的心累。


做为父母的我们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我觉得绘本就可以来帮忙。很感谢童趣出版有限公司编著的这套《小马宝莉 有你真好 家有两宝暖心故事书》。这套书就是写给家里有两个宝宝的家庭,故事的主人公也是孩子们喜欢的小马,每本书都有一个主题,比如我给大家推荐的这本是这套丛书的第6本——真假公主奇遇记,讲述的内容是信任彼此。


现在的孩子物质上不缺少什么,但是与家人和外人相处起来却有些不尽如人意,这套书可以一边帮着孩子们来与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相处,同时也是在帮着家长处理两个孩子在生活中发生的争执。所以这套丛书,有二宝的家庭真是必备呢。



光看到封面我就喜欢上了,白马哥哥和紫马妹妹,非常漂亮,这也是童趣出版社的一贯风格,画风也是非常漂亮的,宝宝们非常喜欢。


打开书的第一页就可以看到孩子们最真实的社交预演。的确如此,如果在家里和家人都相处不好,那么如何去和外人相处呢。所以这套丛书就来解决我们的难题,帮助孩子从小就与手足好好相处,让家庭关系更加和睦。



再翻一页可以看到人物的介绍哦,甜心宝宝、醒目露露、穗龙、苹果丽丽,听着名字是不是都很可爱。



还有我们的主人公——勇敢坚毅的哥哥,温柔贴心的妹妹,两个宝贝彼此信任,相互扶持,见证彼此幸福的生活。



这套书印刷的很精美,没有什么味道,并且手感也是非常好,里面的人物也很可爱,很吸引孩子们的眼球。



比如紫悦想起了哥哥小时候的点点滴滴,伤心的泪光闪闪。上面为文字,下面则是紫悦哭泣的样子,还有哥哥的身影。



他们要用和谐之元的力量打败虫茧女王。



幻形虫的数量非常多,紫悦在鼓励着大家。



最后他们终于打败了敌人,哥哥也与公主举行了盛大婚礼,真是幸福极了。



书中的故事讲完了,但是后面还有很多爱的心灵密语,供我们认真阅读。



当然也少不了家长的事,父母课堂就是专为家长着想,让家长学习如何让两个孩子彼此相互信任,真是要好好的学习一下呢。



还有萌宝手工卡哦,真的很贴心。



随书赠送的还有小马宝莉的明信片,设计的也是很漂亮。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宝宝树孕育App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