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过剩实行一胎政策,七胞胎扮演一个人一周只出一天门


来源:电影推介

今天给大家推介的电影是《星期一》,讲述了一个超生与反超生对抗的科幻故事。

星期一

电影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人口密度过大和粮食的严重缺乏,世界政府开始研究转基因食品,研究结果非常好,亩产万斤知道不?

星期一

可是转基因食品也有一个致命的副作用,就是会让人生育多胞胎,食品又开始不够供应了..........

星期一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执政者只好出台了一个 名为“独生子女”的新政策,做法就是多胞胎只留一个,剩余的就送去国家的冷冻库,待未来解决了能源问题后,再解冻复活

星期一

本片的女主是七胞胎中的一个,祖父舍不得把其余6个送去冷冻,便偷偷的藏在家里自己养,还给她们各自起了很洋气的名字: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

星期一

一周中,每个人都可以出门一天,星期一就“星期一”出门,星期二就“星期二”出门.....以此类推,出门后她们使用一个共同的名字“卡伦”

星期一

未免出现差错,每个人出去经历的那天,回家后都要给大家“分享”

星期一

可偏偏百密一疏,“星期四” 贪玩弄断了半个手指头,祖父防止大家暴露,于是狠心的把其他6个的手指头也切断了半根........

星期一

就这样,7个人也算是有惊无险的长大了

星期一

又到了星期一,“星期一”下班后却没有回来,难道她被抓了?大家都被发现了?

星期一

第二天,“星期二”出去找“星期一”,果然是被发现了,“星期二”也被杀手捉走了,还挖了一只眼出来

星期一

杀手带着“星期二”眼球,开了她们家的门,准备猎杀剩余的6人...........后面的剧情反转又反转再反转,看的我下巴都合不上了,反正很精彩

星期一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