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市区一批高颜值新学校将投用!地址规模都在这!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来源:温州房哥

随着新学期临近,9月,温州市又一批新校园掀起盖头,投入使用。赶紧随小布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市本级

温州滨海职教中心

(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效果图

原位于鹿城区惠民路的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9月将迁往滨海职教园区。温职专老校区只有80多亩,而新校区占地901亩,比原先大了10倍,学校建筑面积450000㎡,总投资达21.9亿元,规划学生数五年后达到12000人,将建成浙江省职业教育的“航空母舰”。

学校空间大了,招生规模也扩大了。2017学年,学校已录取温州各县(市、区)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会计等专业全日制新生2000余人。

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校区


教学楼效果图

温州外国语学校位于瓯江口的新校园,占地达304亩,总投资9.6亿元,2014年4月底正式开工建设,新校园将分为西区和东区(国际部),西区设90个班级(初中45个班、高中45个班级),东区(国际部)30个班级(初中15个班级、高中15个班级)。9月份开学后,将有500余名初一新生和100多名教职工入驻,预计三年后学校发展规模将扩大到2000名在校生。

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鹿城校区

(温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效果图

温州市第三十一中学位于鹿城区藤桥镇大潭村,占地面积109亩,建筑面积近4.6万平方米,投资达22840万元。

温州东瓯中学


温州东瓯中学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完全中学,学校办学规模为120个班级,其中初中学部60个,高中学部60个。 

该校位于温州经济开发区钱江路2号(原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校址),占地面积164亩,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教学楼、师生宿舍楼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

温州道尔顿小学


温州道尔顿小学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小学,由温州市立可达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创办。学校坐落于市区天目山路25号,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每班25人左右。

龙湾区

新永强中学


效果图

新永强中学校园属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由温十五中和永强中学整合而来,总投资4.06亿元,规模达60个班,位于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西北方向,总建筑面积70213平方米,建有教学楼、行政艺术楼、图书馆等20幢单体建筑。今年高一招收18个班级720人。

龙湾区第三小学


效果图

龙湾区第三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工程于2012年11月23日立项,地处龙湾中心区永强北片奥林匹克单元B01地块,学校整体规划用地34.827亩,将于2017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龙湾区第三小学办学规模24个班,可接收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学生1080人就读。学校为青砖、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风格,周边交通发达、整体环境优美、内部布局合理,拥有各类功能室、实验室、会议室、风雨操场、图书阅览室、心理健康教室、特色展厅等三十余个。

瓯海区

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小学分校 

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小学分校,办学规模36个班,学校用地面积30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276平方米。


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 

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初中分校,办学规模36个班,学校用地面积3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由森马集团建成捐赠给瓯海区政府,瓯海区政府引入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办学。总投资3亿元,办学规模72个班,学校用地面积约10万平米,建筑面积6.3万平米,配备了宿舍、室内泳池、容纳500人的剧院、食堂、风雨操场、塑胶操场等一系列设施。学校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人数一般不超过25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温州附属学校

效果图

北京外国语大学温州附属学校由温商投资2.4亿元建成,办学规模为42班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面积35906.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11平方米。

学校下设小学、初中两个学部,首次招生各设8个班。校内有高规格数字化无尘教室、超宽走廊学习街、分散化多元学习中心、户外学习露台、中外文化体验馆、恒温恒湿系统、星级食宿空间等。

来源:温州晚报


精彩链接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