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不高身高不够,这样拍,也可以让你秒变女神!


来源:走着

有没有觉得就算想了无数个拍照pose

自己在拍照时

却还是对着镜头笑不出来

或者永远是那一个表情?

今天给你们来点高水准的pose

能让你看起来美美哒

以下几个小细节

送给想拍出美照的你

NO.1 颜值不够,怎么拍?

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很关心吧!

如果你对自己的长相不够自信,五官不是特别好看。就要避免近照or特写哦。可以拍侧脸,又或者动起来时候的照片。

还可以在拍照的时候稍微低下头,或者拿帽子or墨镜遮挡一下

拿树叶也可以挡

或者拍摄局部特写,比如性感的红唇

诱人的美肩

NO.2 身高不够,怎么拍?

俗话说得好,身高不够,颜值来凑!可是万一身高颜值都不理想呢?(扎心了)。那就从坐姿或者站姿方面改善一下呗。

站的时候脚尖要靠近照片低端,头部以上要占据大的空间,地板部分不能太过延伸,也就是尽量减小它在照片中所占比重。

坐姿拍照的时候,切记不能耸肩缩腿;一定要挺直背,把腿往镜头的方向伸过去。这样拍出来的照片,身材才会显得更修长。

大家可以看一下对比:

第一张:拍照的人站着往下拍,被拍的人怂着背,腿缩在里面。

第二张:拍照的人微蹲,被拍的人挺直背,腿朝镜头伸出去。

坐的时候不要太实诚,要稍微地坐,脊背不能靠在椅背上,注意用脊梁骨去支撑上半身。

有个重点就是,矮个子的女生穿衣拍照的时候,最好要穿高腰紧身的,显出自己傲人的身材,拍照的时候腿会更长哦!

身体部位,如臂弯、腰腹、大腿等处,切不要显露因转动挤压而造成皮肉扭曲的线条。

NO.3 不够纤瘦,怎么拍?

众所周知,自拍或者他拍的时候,侧45~60度角左右,可以让脸看起来瘦一点!所以脸圆的妹子get到了吗?

要学会把你的手机举高高哟,从上往下拍,这样的角度能拍得更清瘦,也会显高一些呢。

如果是拍全身的话,就要从低角度往上拍摄,把画面刚好卡到模特整个人为止。这样一来,自然高瘦的目的就达到了。

每天看到我们的公众号内容,请关注“走着”(ID:travel_hq)

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地名或国家名可查看更多旅行地攻略,回复1-100任意数字有惊喜,快试试手气!

往期精选列表~
回复【云南】 云南旅游月历,足够你用一年! 回复【泰国】 泰国玩逛吃最强攻略都在这了,约吗? 回复【韩国】 最贴心韩国旅游攻略!绝对干货!

回复【法国】 法国,一个无处不浪漫的国度!

回复【计划】 1分钟教你如何制定旅行计划

回复【美食】 这辈子只愿做一个吃遍全球的快乐吃货!
回复【亲子】 适合亲子游的境内外旅游地都在这啦! 回复【穷游】 国内外最适合穷游的地方都在这啦!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