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在行动!


来源:图文天下

“残疾预防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眼健康义诊活动

 今年的8月25日是我国首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是关爱残疾人群体的日子。为提高广大市民对眼健康防治的认识和重视,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娄底市残联于8月25日上午在娄星广场举行了“残疾人预防日”眼健康义诊活动。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立坚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娄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曾晴川在活动现场讲话

娄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立坚出席“8.25残疾人预防日”活动并讲话

       义诊现场,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视力、白内障筛查等眼科义诊服务。医务人员用专业仪器给市民检查了眼睛,耐心地为患有眼疾的患者解答疑问,并针对患者检查后的不同情况给予相关的意见与建议,提醒患者注意平时用眼习惯。当天,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近百名市民进行了眼病义诊筛查,并发放近500份宣传资料。

残疾人预防日眼健康义诊活动现场

市民仔细观看手术治疗白内障的宣传牌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前来义诊的市民进行信息登记

       活动期间,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是贴心,帮助居民了解日常爱眼知识,消除用眼误区,很有意义。

市民向娄底爱尔眼科医务人员咨询白内障眼病的相关治疗情况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与市民介绍眼健康保健知识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正在为市民检查眼部情况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市民发放眼健康宣传册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详细的解答市民的疑问

活动现场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为患有先天性白内障的女孩检查眼部情况

 据了解,娄底现有残疾人近26万,残疾人群体的生存、发展状况影响到全市近五分之一家庭的生活状态。残疾预防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每个人的健康和每个家庭的幸福,是政府、企业和每位公民的共同责任。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继续深入开展贫困眼疾救助,对有康复需求的贫困白内障、低弱视力实行免费救助,以享受到高质量的康复救助服务、做好残疾人预防工作、弘扬人道主义精神、逐步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眼健康康复服务”为目标,有效控制眼残疾的发生和发展,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共享美好生活。(曹亚丹 郭国权)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