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安科生物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申报生产获受理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安科生物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申报生产获受理

  中国证券网讯 安科生物8月29日晚间披露,当日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关于“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的药品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认为公司申报资料基本符合《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予以受理。
  据悉,随着基因重组人生长激素(rhGH)临床应用的推广,其在儿科、烧伤、生殖等领域的应用效果已经逐渐得到医学界的认可,市场渐趋成熟,正逐步进入快速增长期。据PDB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生长激素市场规模在20亿元左右,随着患者就诊率的提升,产品需求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生长激素国内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剂型:冻干粉针;商品名:安苏萌)是公司主要生物制品之一。近年来该产品市场销售情况良好,一直保持较高增幅,今年上半年该产品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近60%。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安科生物的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剂,在很多方面有其独到优势。首先,其比活性达到3.0单位每毫克,是唯一达到欧洲药典标准的生长激素注射针剂。其次,其产品在质量稳定性、安全性方面也均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是在公司现有的粉针剂型的基础上研发的新剂型,该剂型具有使用方便的特点,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申报生产受理后,尚需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审评程序后方可投入生产,公司将对该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