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长信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9.42% 拟10转1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长信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9.42% 拟10转10

  中国证券网讯 长信科技8月29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67677.34万元,同比增长122.77%;实现营业利润36469.64万元,同比增长136.97%;实现净利润29958.31万元,同比增长119.42%。公司中报拟10转10。
  报告期内,公司利用技术优势和装备优势,凭借与国际大客户良好合作所累积的丰富经验,继续高效拓展国内外高端客户市场,进而确保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经营效益的持续提高;随着高端客户的引进,国际、国内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一线手机厂商逐步成为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同时已开发的车载大厂成为公司未来的合作伙伴。
  公司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决心从未改变。公司称,虽然因政策原因本次并购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进程不得不暂时中止,但是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长期持续向好的未来发展趋势愈加明确,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公司将积极在资本、资金等层面加快对深圳市比克动力有限公司的投入和渗透,紧抓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机,快速提升其在高端三元锂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增强比克动力的盈利能力,充分做好中概股政策放开前的各项重组准备工作。(胡心宇)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