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两市横盘震荡 苹果概念早盘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两市横盘震荡 苹果概念早盘领涨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本周三,沪深两市横盘震荡,深成指震荡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64.32点,下跌0.03%;深证成指报10805.15点,上涨0.4%;创业板指报1843.47点,上涨0.65%。

  盘面上,苹果概念早盘震荡走高,水晶光电上涨9.06%,当升科技、欧菲光等上涨逾3%。受此带动,触摸屏、智能穿戴等主题早盘也表现较强。

  此外,钢铁板块早盘涨幅靠前,韶钢松山早盘涨停,柳钢股份上涨5.42%。化工板块中也有多只个股早盘走高,山东海化早盘涨停,沧州大化、三友化工上涨逾5%。

  而券商板块开盘后也有所表现。国盛金控上涨7.71%,中国银河上涨5.13%。

  跌幅方面,燃气板块跌幅靠前,重庆燃气下跌1.74%。而昨日午盘表现抢眼的厦门板块,今日早盘跌幅靠前。厦门空港、厦门国贸等下跌超3%。

  【相关新闻】

  午评:沪指窄幅震荡 国企改革概念股逆势走强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维持震荡盘整格局,盘中虽然在券商股冲高带领下,沪指突破前期高点3375点,再创反弹新高,但由于盘面热点不足,券商股独木难支,沪指冲高回落,围绕3365点盘整。

  【市场掘金】

  券商发42份研报 关注“混改”主题

  据不完全统计,自本月21日中国联通复盘以来,共有24家券商的42份研报纷纷看齐“混改”主题平安证券分析师魏伟表示,从历史观的角度看,重大改革的推进需要时间,市场应对国企混改给予更多的耐心和信心。下半年国改明显提速,市场预期迎来拐点。

  券商股补涨空间仍存 机构:关注券商龙头

  经历了连续几天的大涨后,券商股后期走势如何?天风证券认为,随着市场有效突破3300点和融资余额的连续回升,建议重视券商的弹性,回顾过去每一次市场较大幅度的反弹,券商都不会缺席。推荐关注券商龙头(估值便宜、集中度提升,以华泰证券为代表的龙头表现出色)。

  五类或以上机构争持64只个股 三角度解密大资金眼中香饽饽

  截至昨日,已有2810家公司公布2017年半年报,从股东持股情况来看,证金持仓306家公司、汇金持仓830家公司、社保基金持仓503家公司、基金持仓3189家公司(基金数据来自基金半年报)、险资持仓459家公司、券商持仓295家公司、QFII持仓155家公司。其中,有64家公司股东中同时出现5类或以上机构身影。

  5元以下股票降至149只 9只国家队重仓股或“脱低”

  8月初,沪深两市股价在5元以下的个股数量达到168只。其中,控股股东由国电集团变更为国家能源集团的长源电力昨日更是强势涨停,作为质地较好的低价股后市想象空间巨大。

  证金公司投资新策略:准举牌近20只个股 大量买入创业板股

  今年二季度证金公司采取的一些新策略也值得关注,比如准举牌(持股达到或超过4.9%,但不足5%的举牌线)近20只个股、首次以自身名义大量买入创业板股等。同时,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接近尾声,证金公司在二季度的部分调仓情况也浮出水面。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