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与海澜之家达成合作 5000家线下店将变身智慧门店


来源:凤凰财经

8月30日,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与海澜之家集团董事长周建平共同见证下,天猫与海澜之家正式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旗下5000家线下门店将全面升级为新零售“智慧门店&rd

8月30日,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与海澜之家集团董事长周建平共同见证下,天猫与海澜之家正式签署新零售战略合作,国民男装品牌海澜之家旗下5000家线下门店将全面升级为新零售“智慧门店”。

基于天猫提供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双方将在新品首发、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大数据赋能、消费者运营、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等围绕新零售展开的一揽子合作。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当你走进海澜之家门店,会发现竟“无人零售”,个性化智慧橱窗让你只获取自己想要的专属信息;最了解你风格喜好的贴心客服,其实是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手机打开天猫,在指尖就能“试穿”海澜之家最新的款式新品……

海澜之家集团总裁周立宸与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刘秀云共同签署协议,双方核心团队负责人悉数参加。据一位熟悉海澜之家的现场媒体称,一向低调的周氏父子齐现身,足见海澜之家对此次新零售战略合作的重视,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两个多月前,同样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九号馆,包括LVMH、Burberry、玛莎拉蒂、耐克、三星、松下、欧莱雅、海澜之家在内的54位全球领导品牌CEO与天猫共创新零售。

2017年上半年,海澜之家在天猫男装排名第二。旗下近千家门店已实现天猫全渠道打通,全渠道成交占比已超过10%。

海澜之家总裁周立宸称,基于新零售合作,双方将重点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加速线下门店全面向智慧门店的数字化转型。其中在商品通、会员通、服务通等全渠道融合上,将展线上线下数据、多平台以及不同运营体系打通,通过门店发货、门店自提、扫码购、随身购物袋、智能导购、极速达等全链路升级,着力提升新消费体验。

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刘秀云在签约现场表示,天猫将全面赋能商家,包括服务商家体系升级、依托于大数据完成品牌力诊断以及品牌运营结构性优化。通过大数据预测消费趋势,通过c2b反向定制实现柔性化供应链,海澜之家可以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大幅降低整体经营性成本,最终实现品牌重塑升级。

今年7月份,商务部发布《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6/2017)》,报告断言,零售行业多业态跨界发展将成主流,社会零售已进入黄金期。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