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收评:周期股集体反弹金融股走弱 沪指震荡收跌0.05%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收评:周期股集体反弹金融股走弱 沪指震荡收跌0.05%

今日,沪指维持震荡盘整格局,早盘券商股表现强势,带动沪指进一步冲高,并创下阶段反弹新高点。午后,周期股绝地反击,钢铁、煤炭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大幅拉升上涨,但随着银行和保险股尾盘小幅跳水,沪指也随之跳水翻绿。


盘面上,周期股再次集体上涨,次新股分化,上海国企改革和深圳国资概念股盘中异动冲高,雄安、苹果、虚拟现实等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


截至收盘,沪指跌0.05%,报3363点;深证成指涨0.48%,报10813点;创业板涨0.38%,报1838点。


机构观点


中金公司:中长期来看,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并未明显高估,经济增长仍然较有韧性,居民大类资产配置对股票资产仍有较强需求,中金公司分析师对A股市场走势仍然乐观,长线投资者在当前节点也无需悲观,市场仍具有广阔的选股价值。


川财证券:次新股板块相对于近期的低点也出现了较为可观的涨幅,存在调整压力。虽然今日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雄安新区指数却逆势上涨0.3%,其中韩建河山和青龙管业更是以涨停收盘。因此,在次新走弱之后,雄安主题有望走出新一波行情,建议关注雄安主题。


银河证券:随着沪指连续上攻,目前指数偏离5、10日均线较远,短期市场有获利盘了结的需求,不排除沪指在3300点反复震荡,洗盘休整逐步夯实。操作上,逢低关注相关国企改革概念的个股,要控制仓位,一定不要追高。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