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变外星人?EXO下月5日推新碟回归


来源:东网

EXO这次将以《Power》一曲作为主打歌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EXO今年7月推出第4张正规专辑《THE WAR》,销量突破100万,成为他们第4张突破百万销量的专辑。而他们连日来公开预告,透露将于9月初推出后续专辑回归,所属的SM事务所今日正式宣布EXO将于9月5日推出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专辑将包含《THE WAR》原有的9首歌曲,再加上3首新歌。

这次的主打歌名为《Power》,集合充满活力的电子音和鼓音,是拥有强劲力量和中毒性的EDM歌曲,可以感受到EXO的不同魅力。这也将会是继上一首主打歌《Ko Ko Bop》之后,又一首人气作品。

他们今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名为“POWER #RF_05”的预告片,各成员化身“EXO PLANET”星球的外星人。当太空船的门打开,各成员逐一亮相,屏幕左下角写上各成员所拥有的“超能力”,随着太空船的门关上,预告片亦响起《POWER》的一小节音乐,不少粉丝看过预告片都表示很期待。

标签:EXO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