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新闻客户端

高手日志:煤飞色舞行情再起 国企改革板块聚拢人气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指数涨幅不一,沪指继续小幅调整,创业板低开高走,来了一波反弹;钢铁和煤炭板块领涨大盘,煤飞色舞行情再起,次新进入分化调整阶段。昨日,指数有所回调,但未破坏向上的趋势,次新活跃市场,但尾盘出现跳水

今日,指数涨幅不一,沪指继续小幅调整,创业板低开高走,来了一波反弹;钢铁和煤炭板块领涨大盘,煤飞色舞行情再起,次新进入分化调整阶段。昨日,指数有所回调,但未破坏向上的趋势,次新活跃市场,但尾盘出现跳水,次新+高送转及租购同权板块相继走强。

集合竞价,次新+高送转系列龙头达安股份高开近3个点,皮阿诺高开3个多点;租购同权龙头世联行高开3个点;福建自贸区龙头厦门国贸高开2个多点;雄安龙头韩建河山高开1个多点。

早盘,次新股板块内部出现严重分化,纵横通信开盘低开6多点,近期涨幅较好的都是开板次新和超跌次新,低价次新还未有表现。龙头表现不佳,次新相继被停牌,再加之昨日次新指数的尾盘跳水现象,都在提醒大家,次新出现了一定的疲劳,前期涨幅较高的次新不宜追高,可以看看次新衍生概念及滞涨次新股的机会。

受消息首都奥上海国资委旗下3家公司停牌的影响,上海国企改革有望提速,上海三毛、华鑫股份快速涨停,带动板块大涨,上海九百,上海凤凰跟风。而与上海国改一起活跃的还有“老搭档”深圳国改股,深纺织A盘中拉升至涨停深物业A,深振业A跟风反弹。如果国改风后劲足,能继续蔓延,可以关注上海国改的往期龙头,存在异动的可能。

虚拟现实板块大涨,人脸识别龙头汉王科技快速封板,视觉中国和丝路视觉也相继封板。一般会走趋势行情,5日线不破,还会存在机会。

午后,柳钢股份率先封板,带动钢铁股再次启动,而煤炭板块也相继走高,大同煤业涨停,恒源煤电、开滦股份、陕西煤业等多股跟风拉起。消息面,煤炭去产能工作继续深入推进,经过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上半年共退出煤炭产能1.11亿吨,完成全年任务的74%。至此,煤飞色舞行情再起。

另外,雄安新区大数据产业生态呼之欲出,相关概念股有,数字政通、浪潮信息、中科曙光,可以适当关注一下。

后市判断:在大盘攻克3300点之后,一方面市场信心得到修复,另一面,盘面维持了一定的赚钱效应,加之马上要进入9月,业绩也陆续公布,是时候把目光放回基本面。具体操作,借盘中调整逐步加仓,继续关注有赚钱效应的热门板块。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责任编辑:朱英浩 PF066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