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智慧化工带动新发展机遇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沪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智慧化工带动新发展机遇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沪召开

  中新网上海8月30日电 (记者 安英昭)“新的工业革命、数字经济、云计算和跨境电商等正在改变着传统石油和化工行业,智慧化工将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在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的欢迎致辞中表示。

  以“智慧化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本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览将集中展示石油和化学工业的数万种产品和先进技术,过程化工解决方案等,展品涵盖石油、石化、化工及其相关产业领域。

  本届展览会吸引国内外参展企业近500家,既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化、神华集团等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包括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亦携十余家会员单位联合参展,包括德国科思创、赢创德固赛、朗盛化学、林德集团、瓦克化学等。

  神华集团参展工作人员高金玲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展览会为国内外化工类企业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便于国内企业向世界展示最新产品和创新成果,同时利于国外企业来华洽谈合作。

  参展商雄县骏岚纸塑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学对记者表示,展览会为中小型企业拓展视野、扩大市场提供了很大便利。他说:“我们虽然不属于大企业,但20多年来一直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希望通过今年的展会进一步扩大和国内外企业的合作。”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创办于1992年,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天津成功举办了15届。本届展览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同时设有中国定制化学品绿色发展论坛、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化工行业社会责任论坛等分论坛及新成果发布与洽谈对接会等。(完)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