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华夏幸福荣膺怡安翰威特“2017中国最佳雇主——发展引擎奖”


来源:凤凰财经

8月29日,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揭晓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国内知名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凭借其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激励举措,荣膺“2017中国

8月29日,全球领先的人才管理咨询公司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揭晓2017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国内知名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凭借其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激励举措,荣膺“2017中国最佳雇主——发展引擎奖”,这是继2015年入选中国最佳雇主之后,华夏幸福再次得到评审机构肯定。

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评选以专业性和客观性获业内高度认可,是亚太地区最全面、最权威的雇主品牌评选活动。本年度评选共有113家本土和跨国企业参与调研,覆盖12个行业。

“2017中国最佳雇主-发展引擎奖”奖牌及奖杯

三大制胜法宝助力“2017中国最佳雇主-发展引擎奖”

据了解,华夏幸福坚持打造卓越的人才队伍和机动灵活、富有张力的组织,致力于建立能够吸引人才、发展人才、激励人才的人力资源体系。具体说来,有如下三项优势:

1、前景广阔的事业平台

业内一般认为,华夏幸福是中国产业地产的领跑者,为更好地通过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稳步实现全国乃至全球化布局,公司专注于内功的修炼,致力于人才的培养,面向不同员工推出了定制化的培养和激励举措,打造持续的造血能力,最终促进企业业绩的稳健提升,助力实现所开发区域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经过十几年的深耕,截至2016年底,其事业版图已遍布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珠三角及“一带一路”经济带等区域。

在“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产业新城发展理念下,华夏幸福坚持“产业优先”,打造先进产业集群,贯彻“以人为本”,建设幸福宜居城市。产业促进和城市发展的广阔事业版图给员工提供了城市量级的才华施展舞台,让每个员工都能在更高的视野上寻找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2、不断优化的HR体系

华夏幸福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始终以业务为导向,通过在组织变革、干部培养、企业文化建设、人才招聘、雇主品牌建设等方面一系列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变革,对业务发展提供极大支持,从而实现业务与管理的双领先。

3、面向未来的人才战略

人才战略始终是这家公司的重中之重。一方面,通过树立标杆牵引年轻干部的内驱发展,前瞻性搭建干部梯队,强调业务专精,大胆任用年轻干部;另一方面,公司针对应届毕业生制定专属的“常青藤计划”,为公司储备大批高潜力人才及未来的领导者,并给予校园精英优厚的条件和极具竞争力的成长空间;

此外,公司还建有专属的企业大学,持续围绕公司的核心战略与业务变革,构建完整培训体系,积极开展各项人才培养实践,以帮助员工成长,支撑业务发展。

此外,华夏幸福始终坚持“为未来付薪”,以业绩激励、荣誉激励、薪酬激励为三驾马保持着高薪资福利的一贯优势,提供行业领先的丰厚薪酬福利,为优秀人才的发展及保留助力。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