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杯 | 赛前新闻发会举行 河北华夏幸福目标冠军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将于明日正式拉开战幕,河北华夏幸福首位对手是天津亿利。

今日,四队分别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应邀参加智利大使馆活动而遗憾缺席,助理教练鲁本、球员张呈栋来到现场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

关于球队状态,鲁本表示:“这几个星期一直在针对(京津冀杯)比赛进行备战。我们用(与联赛)一样的专注度和认真度来备战。”

在河北华夏幸福阵中,有7名球员正在随各自的国家队备战。因此,一些平时联赛出场较少的球员将会获得更多出场机会。鲁本坦言:“球队会给这些球员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也是考察他们比赛状态的机会。”

作为首届京津冀杯冠军,张呈栋直言球队的目标就是卫冕,“最近的训练中,我们也是用了很高的专注度和强度来进行准备。我们会争取打出与平时一样的水平及专注度,希望最终能够拿到比赛的冠军,我们全队都会全力以赴。”

今晚,中国国家队将坐镇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迎来世预赛12强赛的生死战。在问及是否关注国足比赛时,张呈栋点头回应道:“肯定会关注的,我们所有的足球人士都会关注,也会拿出全部去支持我们的国家队。”

明晚19:30,河北华夏幸福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对阵天津亿利。更多精彩,周五揭晓!

今日踩场训练图

全军出击,志在卫冕,

强强对话,荣耀京津冀!

明晚,工体见!

更多资讯请前往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人参与 评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