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二季度私募基金活跃 一线私募重仓股名单曝光


来源:中国基金报

随着2017年中报披露完毕,作为市场最活跃且神秘力量之一的私募基金的重仓股悉数浮出水面。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阳光私募在半年度持有证券(包括新三板股票)数量达到674只,比一季报多了200只,持股市值高达731.25亿元,比一季报涨了48.78亿元。可见,在今年二季度私募基金表现更加活跃。


据中国基金报31日报道,淡水泉投资、千合资本、成泉资本、神州牧基金等明星私募绝对是市场上的活跃力量。半年报显示,成泉资本二季度退出雄安概念股,大举买入次新股;而王亚伟的千合资本则坚定持有三聚环保,看好央企改革+化工行业;还有百亿私募淡水泉投资,擅长逆向投资,今年多只重仓股大涨,持股风格与“国家队”接近;而神州牧基金辛宇则继续坚定国企改革路线,并且看好周期品种。


除此以外,二季度深圳凯丰投资、浙江冬拓投资两家私募“押中”了大牛股方大碳素,表现非常抢眼,6月底到7月底冬拓投资旗下某只产品净值飙涨。同时,景林资产、重阳投资、赤子之心资本、星石投资、高毅资产、北京和聚投资、新价值投资、混沌投资等一线私募大佬半年度重仓股均展现出来。


1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