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中国神华H股涨4.2% A股复牌开盘涨停


来源:中国基金报

原标题:中国神华H股涨4.2% A股复牌开盘涨停

周五(9月1日),中国神华H股今日早盘直线拉升涨4.2%,报21港元。A股今日复牌开盘已涨停。


国资委28日披露,经报国务院批准,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电电力拟以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与中国神华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相关火电公司股权及资产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组建后,国电电力拥有合资公司控股权。国电电力出资的标的资产的作价合计约为373.73亿元,中国神华出资的标的资产作价合计约为292.74亿元。


国电和神华两个集团,目前旗下共有8家上市公司,国电占7家,神华占1家。分别是国电电力、长源电力、英力特、龙源技术、*ST平能、龙源电力、国电科环以及中国神华。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