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模拟炒股9月赛正式开启 两高手同炒一类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高开,随后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沪指涨0.45%报3375.46点,创业板指跌0.1%。盘面上看,周期股表现抢眼,煤炭、钢铁、有色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板块的西山煤电等3股涨停,钢铁板块

凤凰财经讯 周五大盘高开,随后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沪指涨0.45%报3375.46点,创业板指跌0.1%。盘面上看,周期股表现抢眼,煤炭、钢铁、有色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板块的西山煤电等3股涨停,钢铁板块的武进不锈涨停,有色板块的华钰矿业等3股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快速拉升,盛和资源涨超8%。锂电池、石墨烯、雄安概念股均有所表现,租售同权板块跌幅居前。

8月31日榜单截图

8月热身赛于昨日收盘时结束,“总是不放弃”收益75%获8月赛冠军,“junying369”月赚66%收获亚军。

今日是9月热身赛的首个交易日,8月冠亚军再度双双布局次新股。“总是不放弃”早盘建仓澄天伟业、智动力、惠威科技、赛意信息,“junying369”则买入建科院、设计总院、美格智能、凌钢股份。二者同炒次新股,但是操作手法又存在差异。“总是不放弃”今日选择抄底下跌的次新股,澄天伟业、惠威科技、智动力均为绿盘介入。而“junying369”今日建仓的股票均为强势股,除建科院小跌外,其余3股全线大涨,选手追涨建仓。

“总是不放弃”持仓股

“junying369”持仓股

模拟炒股9月赛今日开启报名,本月将发2万现金,快来报名参赛吧。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