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9月首个交易日两市收红 煤炭钢铁板块领涨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9月首个交易日两市收红 煤炭钢铁板块领涨市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本周五,沪深两市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7.12点,上涨0.19%,成交3137亿元;深证成指报10880.56点,上涨0.59%,成交3272亿元;创业板指报1865.25点,上涨0.86%。

  盘面上,煤炭和钢铁板块全天领涨市场。煤炭板块中,西山煤电、安泰集团等早盘涨停外,宝泰隆、金能科技上涨超5%。钢铁板块中,除了早盘就涨停的个股外,韶钢松山午后涨停,鞍钢股份、南钢股份上涨超6%。

  区块链主题午后表现较强。卫士通上涨9.18%,恒生电子、赢时胜涨幅超5%。人工智能主题午后走强,汉王科技、景嘉微午后涨停,浙大网新、中科创达涨幅超6%。

  跌幅方面,银行板块全天跌幅靠前,建设银行下跌2%。家电板块午后走低,万和电气、惠而浦、海立股份跌幅超2%。

  东方证券认为,短期大盘承压不改震荡回暖的格局,调整仍是逢低吸纳的良机。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逢低关注滞涨绩优股,布局具备估值优势的成长股。

  【相关新闻】

  收评:创业板午后爆发周期股涨幅收窄 沪指冲高回落涨0.19%

  午后,周期股涨幅收窄,保险股和银行股跌幅扩大,沪指冲高回落,临近收盘甚至一度翻绿。创业板午后崛起,安诺其、北京君正和景嘉微等创业板个股午后直线封板,指标股赢时胜、东方财富及任子行等拉升上涨。

  【机构观点】

  周期股再涨引基金热议:二次爆发还是末路狂花?

  两周的沉寂后,周期股再度起飞,量价齐升,相关基金净值飙升,对周期股的分歧走向白热化。多数基金一致认可周期股目前仍有价值,最大的分歧在于如何参与。

  大数据告诉你9月行情怎么走 券商10大金股奉上

  今天是9月第一个交易日,早盘煤炭、钢铁卷土重来,沪指刷新反弹新高。步入9月,市场对“十九大前”的政策能见度愈发清晰,市场诸多不确定性因素阶段性消退。

  众多利好集中释放 9月再战有契机

  目前考验市场的政策和资金预计9月份会得到改善,毕竟三季度多是政策集中兑现过程区间,众多利好也将集中释放,这有望缓和市场的偏紧氛围,同时也为“金九”行情打下基础。

  “稳”基础已成 “升”预期将至

  中国经济走上了创新驱动的新道路,行业发展环境有所改善,市场活力得到进一步释放。随着A股做多动能的逐步增强,积极因素积累和显现,“稳”的基础就会一步步夯实,最终“升”的预期有望成为市场众多参与者的共识。

  沪综指十年六破“流动性魔咒” 九月A股走势或较为乐观

  上证综指目前已进入了3300点-3600点的新箱体,后市在上证50带动下,还会继续向上拓展上升空间。而且,双节的来临,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市场预期应该较为乐观。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